尊敬的张老师您好!
我是一名学生家长感谢张老师对我孩子六年来的关爱与照顾 , 孩子的成长有你更多的你的关怀与辅佐 , 孩子即将毕业 , 六年的时间里,是你把一个少不更事的孩子,培养成一个彬彬有礼的好孩子,真的很不容易。 感谢的话说不完, 但却记在我心中 , 我 祝愿张老师桃李满天下 , 孩子的明天会因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骄傲。
有句话说得好:老师就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未来的花朵。看着今天的孩子,我最想说的是:“张老师,感谢您,陪伴孩子们六年快乐的时光,给孩子们快乐的回忆。我代表所有的家长、祝黑龙江省、五常市、第二小学校、六年一班的张老师衷心道声谢谢!”几句简语,道不尽心间感谢的话,我在北京问候您,愿你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生活美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