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是5月26日了,一年一度的创意市集就要开幕了。为了迎接这一天,我早就已经做好的充分的准备。这次我的小创意,是特别精致有趣的小包包。别看它小,但是它可在创意集市上可以派上很大的用处呢你可以把自己购买到的小玩意都放在它的肚子里面,这样不但方便了携带,还可以防止你丢三落四也许你会问,这个精致的包包会不会很难做哦?我现在就告诉你,它非常的简单好做,只要你有耐心,和细心,就一定能做出和我一样漂亮又时尚的小包。
首先,我先准备了一些简单的工具,比如五彩缤纷的泡沫纸,大孔针,还有粗细适当的尼龙绳等,这些东西都是可以一次性的在小店里买到哦;然后,我在泡沫纸上设计出喜欢的各种包包形状,用美工刀把它裁剪下来,还可以用剩余的边角料裁剪出许多可爱漂亮的小配件,比如小花,小鸭子……提醒大家,一定不要忘记裁剪包包的底边哦,这样我的包包就可以多装些东西了。最后,我把他们依次用大孔针和尼龙绳把各种零件缝合在一起,要注意缝合的顺序,否则重新拆开,可不是一个好主意呢这样,一个小巧玲珑,又方便实用的小包就此诞生了!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还可以按照同样的办法制作出帽子,笔筒,等可爱又美丽的小玩意儿。
好希望我精心制作的小包能够在这次的创意集市上,取得"一抢而空"的好成绩!它会带给每个拥有它的小主人,无比亮丽的好心情,和阳光快乐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