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长着一张英俊的脸,黑黑的头发从上面垂下来,遮住了眉毛。一双大眼睛上课的时候总是很严肃,他就是我们的体育老师——盛老师。
盛老师高大而又健壮,一身满满的肌肉,夏天的时候他总是喜欢穿一件薄薄的衬衫。记得有一次,那是盛老师刚刚接班,我们正在操场上等着老师,他从楼道那头缓缓朝这边走过来,走到我们面前。而我碰巧就站在第一排,盛老师开始介绍自己:“我是你们的体育老师盛伟,大家可以叫我盛老师,以后由我来带你们的体育课”。我抬起头来看着老师,发现只能仰望他,往后退了几步才能看到老师的全身!
别看盛老师是体育老师,但是他非常风趣。有一次上课,老师教我们立正,“立正”“一二”,我们的立正姿势摆的各种各样的,有的把胸抬得老高,有的肩膀夹的紧紧得,还有的把脖子伸得像长颈鹿一样,让盛老师哭笑不得,“你看看你们的立正姿势,真是千姿百态啊!”盛老师一边说,一边还学我们的立正姿势,把我们全班同学逗的捧腹大笑。最后在盛老师的指导下,我们终于能做规范了。
我心中的“漫画”老师,虽然有点点“古怪”,但是也是个幽默而有趣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