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菜呀大白菜,你是冬天俺最爱。样子长得挺性感,凉拌炖涮都不赖。最后留下白菜芯,找个破碗作盆栽。窗外大雪漫天舞,一丛黄花静静开。冬至到了,多吃白菜补充身体哦!
有句话每年冬至我都想说,可是苦于没有机会。现在我实在憋不住了,请再给我一碗饺子!!
冬至我可以送你一盘幸福饺子,夏至我就只能送你一群专业蚊子,为你制造快乐红包、好运红包、成功红包、健康红包,不管哪种红包,只要你幸福就好。
知道冬至节是谁的节日吗?不知道,是你的节日嘛,是冬至节啊!笨蛋。
长城内外白茫茫,皑皑白雪“冬至”寒。组团行动驴友忙,脚踏雪橇滑雪玩。风驰电挚一瞬间,前栽后仰面朝天。愉快至极好热闹,欢玩畅滑防摔伤。
吃口冬至菜,定能发大财;喝上冬至酒,幸福到永久;咬口冬至饺,从此好运交;吃颗小汤圆,家美人团圆;冬至到了,愿你吉星高照福无边,年年有余乐逍遥。
短信祝福的还没有吧?手机是哑的吧?失落了吧?收到我的短信激动了吧?朋友的定义出来了吧?以后该对谁好知道了吧?才知道谁最幽默了吧?冬至快乐!
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的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斩首,不给我电话发配西藏驯猴,善良的我提前祝冬至快乐!有比我早发的,送出地球!
一个人的冬至夜很冷!二个人的冬至夜,会出轨!今晚你愿意陪我出轨吗?冬至夜只想对你说:我爱你…………的冬至礼物!
冬至快乐,为节约用纸,今天就不用送我冬至贺卡了,请把祝词直接写在尽可能大的纸币上就行了!
转眼冬至到,为你送水饺:自己擀的好运皮,自己调的健康馅,自己捏的幸福褶,用那没有污染的纯洁水,用心中熊熊燃烧的祝福火焰,咕嘟咕嘟地煮好。愿你吃了水饺,寒意消,温暖到,烦恼尽除,一切都好!
祝福预报:未来几天,将会出现冬至、圣诞、元旦等节日,大批问候祝福将蜂拥而至,势必造成短信拥堵、信号中断等状况,为保证通信畅通、友情如常,现提前向各位亲朋好友发送问候,分流祝福,避免交流中断,以达到快乐过冬至、浪漫过圣诞、幸福过元旦的大团圆!
吃吃饺子,过好日子,看看短信,找找乐子,保暖锻炼,注意身子,天气寒冷,迈迈步子,饮食均衡,管好肚子,笑口常开,多赚银子,遇事心宽,不出乱子,送上祝福,幸福一辈子。祝冬至快乐,心想的事都能成!
天冷要盖好被子,饿了要填报肚子,再忙也要找点乐子,再累也要照顾好身子,微笑是最美的样子,快乐是最好的日子,冬至祝福一段子,愿朋友幸福一辈子!
烦恼忘了,心放宽了,笑容“至”不住;爱情深了,情谊真了,甜蜜“至”不住;心气高了,精力旺了,运气“至”不住;朋友多了,祝福到了,幸福“至”不住;冬至时节,一份祝福送给我至亲至爱的朋友,愿你忧愁忘了,好运临了,快乐“至”不住。
冬至到,送你一碗饺子(O。O。。O。O。O。O。O)每颗饺子都是微笑和祝福!吃了快快乐乐,好运一生;甜甜蜜蜜,幸福一生;冬至快乐!
接收冬的尽头,转发春的开头,遥望暖的盼头,思念你的心头,冬至大有来头,祝福送你手头,愿你生活有乐头,事业有奔头!
冬至已来到,养生莫忘了,阳气消耗少,健康跑不了,闲坐勿太久,眼睛爱护好,晨练休太早,饮食重润燥,愿你乐逍遥!
今天是冬至,坊间有一种传说:在冬至夜晚9点,如果你吻了心爱的人,那么你们会一辈子心心相印,不离不弃!这么美好的事情,或许可以试试……
冬至到了,我的祝福穿过冬至的黑夜,爬上高高的圣诞树,扛着元旦的旗帜,躲过小大寒的追踪,循着腊八粥的香味,直奔你的身边,愿你的快乐如期而至,幸福无所不至!
冬至到了,团团圆圆一家子,热热闹闹吃饺子,开开心心馋嘴子,快快乐乐暖肚子,冬至节气好兆头,吉祥如意美日子,祝你健康好身子,平平安安一辈子。
吃着饺子,过好日子;看着短信,找找乐子;保暖锻炼,注意身子;天气寒冷,迈开步子;饮食均衡,管好肚子;笑口常开,多赚银子;遇事心宽,不出乱子;送上祝福,幸福一辈子!祝冬至快乐!
熏衣草传说:一株代表友情,两株代表爱情,三株代表祝福,四株代表幸福,我想给你满山满谷的熏衣草,让你拥有最美的祝福和无尽的幸福!冬至快乐!
接收冬的尽头,转发春的开头;遥望暖的盼头,思念你在心头;冬至大有来头,祝福送你手头;愿你生活有乐头,事业有奔头!
冬至将来临,短信送上关心:爱心暖你,热心敷你,痴心想你,关心对你,衷心祝你,幸福如昔,温暖似火,预祝冬至快乐!
冬至要到了,天气变冷了,友谊思念了,祝福送上了,衣裳该加了,不要感冒了,营养要补了,饺子该下了,温暖下肚了,心情热乎了,生活滋润了。预祝冬至快乐!
想着你,走过似水流年;念着你,又是新的一天;牵挂你,问候一遍一遍;通知你,冬至来到眼前;提醒你,加衣保暖防寒;祝福你,幸福健康平安!预祝冬至快乐!
冬至将到,祝福提前送到。愿:快乐如期而至、幸福无所不至、生活至善至美、财富蜂拥而至、如意纷至沓来、事业实至名归、好运时至运转……我的祝福从头至尾,至真至诚,只愿你感觉宾至如归,预祝冬至快乐!
偷偷的,冬至来了,它带来了一阵阵寒风,没事别在外面喝西冬风,收收朋友暖和的祝福,愿你永远健康又幸福!
这是冬的尽头,这是春的开头,虽然你在那头,虽然我在这头,还是把你记在心头。在这寒冷的关头,愿我的祝福温暖你的手头,直达你的心头。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