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小学快毕业了,在我心里埋藏着许多老师,可爱的、温柔的……印象最深的是幽默的高老师。
高老师第一天给我们上课,周围的人就在喊:“哇,帅哥!有一个帅哥教我们科学倻”为什么说高老师幽默呢?请你听我慢慢道来。
在第二次上课,老师对朱琳琳印象最深,因为朱琳琳正在和周英凯吵架,朱琳琳跟主人似的“命令”老师过来,让老师试试她的指甲厉不厉害,老师看着受欺负的周英凯,同情地说:“你现在跟旧社会的人没什么两样了!”周英凯非常郁闷的玩着子弹,没想到把子弹咽下去了,他赶快像练功似的吸气呼气,正在吸气时,徐艺璇戳了一下他肚子,子弹就出来了,科学老师还说徐艺璇练过内功。
还有一次,在校园里遇见高老师,我过去就握着他的手说你好,没想到老师一直抹我脸,刚开始我还莫名其妙,一闻才知道是风油精,我好不容易从老师那挣脱出来,老师又让我过去看个好东西,我一过去,他又把手放我鼻子上让我闻闻,还好打了上课铃,要不我还不知道怎么办。
高老师每次上课都会逗我们开心,但也有发脾气的时候,眉毛一瞥,眼睛一瞪,仿佛要把人给吃了似的。不管怎样,我就是喜欢这个幽默又会耍坏的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