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评委老师
大家好!
我叫xxx,来自xxx,毕业于xxx师范学校,所学幼师专业。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20xx年毕业后,我先后到过xxxxxx幼儿园、xxxxxx儿园代课。我天生有一份对孩子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我非常喜爱幼师这个职业。历经生活的考验,如今,比起刚毕业时,现在的我积累了不少与孩子们打交道的经验,更多了一份成熟和自信。
教师这个职业是神圣而伟大的,他要求教师不仅要有丰富的知识,还要有高尚的情操。因此,在读师范时,我就十分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广泛地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并学有专长,做到除擅长绘画和剪纸外,还会唱、会跳、会讲。当然,学高仅能为师,身正方能为范,在注重知识学习的同时我还注意培养自己高尚的道德情操,自觉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没有不良嗜好和行为。最重要的是,我很喜爱小孩,也非常受孩子们喜欢,我有很好的方法与之沟通和交流,我想,这些都是一名幼儿教育工作者应该具备的最起码的素养。
假如,我通过了面试,成为众多教师队伍中的一员,我将不断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决不辜负前辈们的厚望和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个光荣的称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