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上有个机灵鬼,个子不高不矮,瘦瘦的,皮肤很黑,而且体育很好,腿也很长,别看他十分瘦小,可他也不是好欺负的,还有点幽默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上那些打架的男生在中午放学的时候和六年级在一起,好像要打架,突然他冲了出来,装做很威风的样子,大声地说:“打架?我来!”这时我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好像肚子都快炸开了一样。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把他骂了一顿,而六年级的就在那儿幸灾乐祸。
还有昨天我们在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发现他在玩乒乓球,让他拿到讲台上去,他听了有点犹豫,师令难为呀!可他又不甘心,这时,他小眼睛一转,脑袋里立刻冒出了一个鬼点子:不如只交一个上去吧!反正老师也不会发现。于是他放了一个在桌子上,还拿书做掩护,然后皱着眉慢慢吞吞地走上讲台,走到一半老师就说:“我看见有两个球,还有一个呢?”他听了,无可奈何,只好转身回去拿球,看他那窘相,我们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
你们猜幽默小伙子是谁?没错!就是李佳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