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结束了,我带着满怀的希望来到新班级,在众多的老师中,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语文老师—徐皓祥老师。
徐老师的个子不高也不矮,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想必一定是批改作业把眼睛累坏了,他还有一点将军肚呢!
您和我们以前的老师不同,因为以前的老师如果作文写的不好总会被批评。可您呢,写得不好你会鼓励我们让我们认真的修改。
您不是魔术师却可以让学习变得有趣,您不是美术家却可以让知识变得五彩缤纷,您不是书法家却可以让字变得栩栩如生……
您也是个“顽皮”的老师,一会开心一会生气,开心是因为我们作文写得很棒为我们骄傲,生气是因为我们作业没有完成、上课听讲也不认真,这时你就会给一些不听话的同学开一些“大补丸”和“健脑丸”,那就是罚写。
您都是想尽办法让我们读书,因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必说知识渊博,也不必说品德高尚。但是徐老师的幽默让我们爱上了语文课。
这就是我的新老师,我很高兴有一位您这样既严厉又幽默的老师,等我长大了一定要感恩您和一切教过我的老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长大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把知识奉献给祖国的花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