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老师像园丁,一样培养我们,有人说,老师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一只小船,载着我们去知识的海洋,有人说,老师春蚕有人说,老师是蜡炬……的确,老师在我们的心中是那样伟大,那样高尚,那样善解人意。我有一个数学老师,他在我心目中是一位幽默风趣而又严肃的老师。
我的数学老师是一位男性有三十出头,有一米七来高,黑宝石般的大眼睛上戴着一个大大的眼镜,俗话说得好:岁月如水,不饶人。老师头油亮的黑发中夹着一两根白发。
我的数学老师幽默又严肃。下面先说说他的幽默吧。我的数学老师浑身充满了幽默的细胞,每当我们上课无聊时,老师就会说一些笑话来逗我们。记的有一次。我们在学解方程,做一个应用题时。本来不用解设,我却解设了。我脱口而出:“那我还白设了。”老师急中生智说了一句了:“我还黑色了。”弄的大家哄堂大笑。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他是位幽默天使,又是一位严肃使者,只有这样调和才使我对他的课永不厌倦,真希望六年级还是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