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到了数学课了,我们开心的欢呼起来因为我们的数学老师就是我们最喜欢的幽默的“爸爸”。
听了幽默的“爸爸”这个名字你们是不是以为是我们的爸爸给我们上?不,这个幽默的“爸爸”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李老师。
上了数学课,我们个个都精神抖擞老师来了我们听见了老师说:“上课”我们齐刷刷的喊道:“老师好”我们仔仔细细的听。表面上是讲课其实我们是玩的。因为我们的李老师和其他的老师完全不一样,其他的老师就干讲的可是我们的李老师则不同,李老师在每节课的语言都很幽默的老师逗我们笑得底朝天。
记得我们又一次我们的上鸡兔同笼课是时候李老师给我们说:“在做鸡兔同笼问题我们可以把鸡端走,把鸡卖成兔。也可以把所有的兔端走,不对,把兔拎走因为我就是属兔的,导演从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每个人都没有在不笑的。因为我们就在讲课啊,根本就没有导演所以我们都哈哈大笑。
我们这个幽默的“爸爸”是不是很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