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上有个人叫陈宇翔的同学,他有点胖,他不仅成绩好,而且还是班上“鼎鼎有名”的幽默大王。
有一次,上科学课,老师画了一只蜈蚣,问:“你们能一眼看出这只蜈蚣有几条腿吗?”只见陈宇翔飞快地举起手“14条!”“那还有两条腿呢??”“那两条不是蚂蚁的吗?”“哎呀!那个怎么会是蚂蚁呢?你再仔细看看!”科学老师着急启发到。“哦!我年级大了,看花眼了!有18条腿。”“这就对了嘛!”其他同学听了他们的对话,全班顿时哄堂大笑。他怎么会把那两条腿看成两只蚂蚁呢?他怎么会闹出这样的笑话?哈哈哈,笑死我啦!这时,连陈宇翔自己都笑了起来,还笑得最傻。教室里立刻成了欢笑的海洋。“肃静!肃静!”“总司令”说道,虽然教室安静下来了,但有些同学却还在偷笑。一只都停不下来。
还有一次,下课了,他拍着手掌吆喝着:“几年以来,我一直只信赖可擦笔!它既便宜又实惠!原价3元,现在只要五角!欢迎大家快来选购!”“俺的天,这个广告已经打了二十多遍了,他不嫌累吗?”“快来买,快来抢购……”瞧,又开始搞笑了,有人回了一句“白送我,还嫌脏”“不,我不姓张,今儿大爷已经开张了,欢迎光临,欢迎大家。”
朋友,你说我这个同学是不是很搞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