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20岁的男孩,为什么叫男孩呢。因为我的心还是很幼小的。
我是个快就要成年的男人,为什么叫男人呢。因为我有男人所有的东西。
哈哈。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了解自己的啦,我外表看上去永远是快乐的,内心却未必。我为很多是担心,操心,劳心,费心,甚至死心!
我觉得一个人有了痛苦才能体会快乐的存在,只有曾经的痛苦,才有如今的快乐。
人的一生可以分几个阶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我正处于的是青年,是个少年与成年的桥梁。我回忆少年,因为少年给我带来的无比的快乐;我向往成年,因为成年了就能做许多自己愿意做的事,不在受任何人的阻止和约束。
人总要学着慢慢长大,我觉得我经历的也蛮多的了。。。
有很多人老问我为什么不要GF,其实呢我也想找个的,只是呢,觉得又没什么意思,找了只能和一个人好,不找还可以很很多人好呢,何必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整篇森林呢,你说呢?我比较喜欢的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还有哦,我这人呢蛮相信缘分的,觉得如果有缘就一定能走到一起,我也正从系在我脚上的红线的一头觅到另一头!!
巧的很,我在高二的时候认了个妹妹,虽然她不是很懂事,但我还是蛮珍惜的。人的一生能找到几个朋友呢,跟何况是妹妹呢,你说呢?
说了这么多,你还是很不怎么了解我吧。哈哈。那就来认识认识我呀,我也很喜欢交朋友的啦。 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二)
我就是江湖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人称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学富五车、高大威猛、拥有千万‘粉丝’、迷倒万千少女,号称一朵梨花压海棠的玉面小白龙,帅到掉榨!
本人没什么优点 唯一的优点就是没有缺点 本人基本全是缺点最大的缺点就是只有优点如果靓仔是一种罪,我已经罪犯滔天;如果有型是一种错,我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要受惩罚,我岂不是要千刀万剐;如果谦虚都要受折磨,我又点能逃得过?
本人年方23,英俊潇酒。七岁学文,九岁习武,12岁会泡妞,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每外出行走,常引美女回头,帅哥跳楼,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小学时语文课老师讲解“帅哥”含义,我百思不得其解,同桌偷偷递过小镜子。我一照。哦。刹那间明白了。。。据说,我出生时,天空的北方,出现祥云一片,渐渐由远至近,飘到我家房顶后,幻化成一个字:帅。 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三)
我,名叫刘轩然,可是个地地道道的假小子。不信,呵呵~~哼哼~~~那,我也没辙。本人在家中可是说一不二老爸、老妈加俩老哥都宠着我,真是幸福啊。不过我也有讨人喜欢的资本嘛,别看我初中刚毕业,其实高中的课程都学完了,要不是想陪二哥多玩几年,我决不会跑到我们家的中学上高中。由于我的成绩太GOOD了,所以,老爸老妈对我是格外的宽松(天天在外忙生意,不宽松也难哈)
忘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我的相貌嘛。正所谓那什么(我忘了哈)我穿上男生衣服是帅哥(前提是把长发藏好),换上女生衣服是美女(没办法,遗传基因太好了想不靓都难)
本人的俩老哥绝对是人中龙(不要凤),当然即使是龙也有缺点的哈。大哥天枫是个工作狂,不刻意找他还真见不着;至于二哥天汐,只比我大一岁,一个全校闻名的(除了我的老爸老妈)打架狂我之所以想和他一个学校,就是因为和他一起打架多点顺便打听打听他的风流韵事,抓几个把柄(哈哈哈~~)二者皆为帅哥,哪个姐姐有什么情书啊,纸条啊或者想要他们手机号的直接问我就好了。
本人的老爸,据说因为受爷爷的影响曾在黑道混过,与一个姓刘的(和爸爸一起长大的发小)一起当老大,成家之后两人都退出了黑道,当上了商人,都在不同的方面有几家环球公司。老妈,那绝对是美女(不然我兄妹仨的基因咋这么好)如今芳龄四十多了还是美貌不减当年啊。 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四)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父母健康,爷爷奶奶健在,还有几个姑姑叔叔。
妈妈说,我出生时,天空出现一片祥云,渐渐由远至近,飘到我家房顶,幻化成一个字:“美”!
爸爸见到我后,声嘶力竭地哭了一个半月,他打死也不相信我是他的染色体所生产下来的孩子,几次携菜刀冲到我母亲床前,挥舞着说要把我斩成肉泥,母亲以死相护,我才得以存活。
爷爷的青光眼已经十几年了,一米开外分不清是人是狗,可当我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老人家老泪纵横,自毁双目,从此不见天日,说是不想再见到人,以免后患无穷。
后来,母亲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拉着父亲去医院作亲子鉴定。医生揭开被子只看了我一眼就哭了,抹着鼻涕说回去吧,这不是你女儿,谁的也不是,人类生不出这么美的孩子……
一个实习的医生走过,看见了襁褓中的我,立刻找了盒红印泥,把我的指纹印了下来,并把帽子一下摘开,对着我喃喃道:为伊留长发,此生若不娶你,长发不剪,……
母亲赶紧往外走,一路小跑,不小心碰到了一位老头,老头拉住母亲,慈祥地说:“孩子,急什么呀,有啥想不开的?别颠着孩子……”
母亲正心烦,一把拉开被子,那老头一看见我,眼泪立即哗哗地流,一屁股坐在地上,摇头狂叫:“我早生了50年啊!
后来,当我长到15岁的时候,还不敢上学,不是没上过,幼儿园的时候上了半天就不敢去了,全园的孩子、老师加上院长都疯了,我的脸蛋被小男孩亲得肿成了西瓜,阿姨们狂殴小朋友,不为别的,只因为她们没出生为男人,最后军警出动,才算平息了战乱。
我家门口常年有人钓鱼,而且绝不空手而归,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我家离海还有100多公里,他们却经常在门前的小水沟里钓到金枪鱼,并且在草垛后边还发现了海龟蛋。后来经过调查才发现,原来是因为我家门口常年有无数男人因见不到我而哭泣,而眼泪的成分富含氨基酸和蛋白质,十分适合金枪鱼生存和海龟产卵下蛋。经年累月,那些男人的眼泪便汇集成了一小片海滩,到我15岁那年,海滩上一片繁荣景象,到我18岁的时候,这片海滩发展得更加迅速,被人们喻为第二夏威夷。
有一次,我实在闷得慌,晚上偷偷跑出家门。我本来准备如果见到雄性动物就撒腿狂奔,谁知我出门后,除了一片惊声尖叫,却没有追来的,我小心翼翼地回头一看,原来他们全部晕倒在海滩上……
一个超级大国正式向海牙国际法庭起诉我,说我破坏第一家庭的家庭幸福,原来总统偶然见到我6岁时被偷拍的照片后,竟然要跟总统夫人离婚,创造了该国历史上第一宗在任总统离婚案。海牙国际法庭受理后,给我下达了传票。我接到传票后,表示愿意出庭,因为这种生活实在令我难以忍受,不过传票没有送回法庭,因为上面有我的签名,所以半路上就被邮递员拿走了。后来,这位邮递员被判122年徒刑。
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组来采访我,摄影师晕倒了三次,负责笔录的那个小伙生生把中文写成了意大利文加西班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