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李老师,是个爱开玩笑的老师。
她个子不高,有着一张清瘦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剪着一头干练的短发。她说起来话来幽默有趣,经常跟我们开玩笑,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有时候,我们上课不认真听讲,李老师就假装严肃地开玩笑说:“谁想坐‘VIP’座位呀?”她的话音刚落,全班顿时安静下来,因为谁也不想坐那个讲台旁边单独的位置,李老师就是用这种开玩笑的方式教育同学们。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抄作业的时候,同学们发现只有一项作业,便大声喊道:“今天怎么只有一项作业呀?”
李老师狡黠地一笑说:“那就给你们多加一点吧。”她的话音刚落,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
全班同学都在焦急地喊:“不要加作业!”只有我没有喊,但心里也十分紧张,生怕自己做不完作业。
只见李老师刚拿起粉笔,同学们发出的叫声便震耳欲聋,都快把房顶盖掀起来了。但是李老师还是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快速写了“七选做”三个字。
同学一看,原来李老师又是在开玩笑呀!大家那一颗吊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我也在心里暗暗感谢李老师说多增加作业,只是和我们开了一个玩笑。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一个爱开玩笑的老师,也是大家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