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提起我们的“幽默大师”,同学们的嘴角就会露出浅浅的微笑。谁会具有如此魅力呢?此人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刘老师!下面就请你跟着我一睹刘老师的风采吧!
A:蚊子事件
有一天,我们正在上课,突然飞进来一只蚊子,哼哼唧唧地在我们头顶盘旋,惹得大家无心读书,眼睛都盯着蚊子转。突然,蚊子停到了墙上,同学们跃跃欲试,都想大显身手消灭蚊子。刘老师见状,连忙制止大家:“别动!都别动!千万别动!嘘——”他一边说,一边轻手轻脚地拿起苍蝇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啪”地一下打了过去,可怜那蚊子,立刻被粘在雪白的墙壁上不动了。大家看得目瞪口呆,屋子里鸦雀无声,只见刘老师捏起蚊子的一条腿,盯着它说:“让你喝血!……”一共说了六遍,然后,像扔手榴弹一样把蚊子从窗口扔了出去。有人问:“老师,你要放生它吗?”刘老师冷笑着说:“哼哼——,它的六条腿呀,已经被我拔光了!”天哪,我晕!
B:空调屋反省
那天,刘老师临时考试英语,他在黑板上出了几道题,让我们认真做。我一看题简单,三下五除二就写完了,一遍也没检查,便交给老师批改。刘老师看着我的作业,刚开始很高兴,过了一会儿,他的表情越来越严肃,最后,两道眉毛竟拧成了麻花,他猛地把本子放下来,大声吼道:“怎么才考了个鸭蛋?到空调屋里反省去!”我的心缩成了一团,诚惶诚恐地接过作业本,低头一看,原来是一根油条,两个鸡蛋!我高高兴兴地到隔壁的空调屋“反省”去了。
C:巧记单词
刘老师的幽默无处不在,他常常别出心裁地教我们巧记单词,比如下面这些单词,他让我们这样记:西红柿tomato(他妈头)、家home(后母)、母鸡hen(恨)、毽子shuttiecock(杀头口渴)……让我们笑得颠三倒四、人仰马翻,可也奇怪,笑过之后,这些单词就牢牢地记住了,想忘也忘不掉。
嘿嘿,这就是我们的“幽默大师”,在他的引领下,我们一步步地爱上了英语,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