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没安睡,九天忙筹备,八天在思维,七天很憔悴,六天真劳累,五天饿着胃,四天想得美,三天觉得对,两天笑扬眉,最后一天做出重大决定:爱你一生不后悔!
什么?废纸?那是我写的长篇抒情诗呢,是向你求婚啊……看不懂?那你给你哥哥干什么?他一个收废品的,能读懂诗吗?
用我的双手,为你编织一个美好的未来。用我的双手,为你搭建一个温暖的窝窝。用我的双手,为你创造一生幸福的生活。嫁给我吧!
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一定要嫁给我。拿上你的存折,带着你的妹妹,开着那宝马来!
咱们处了两年多了,都没要求过你什么,现在有个很容易的要求你看下可以满足下我么,你点下头就行了,那个......恩......能不能把你的名字写在我家的户口本上。
这年头,干啥都要趁早。怕堵在马路上,出门要趁早。怕赶不上CPI,理财要趁早。当然结婚更要趁早,亲爱的,快点嫁给我吧。
爱你的理由我用一生来找寻,在我们携手步入天堂时,我一一告诉你。
爱不是花,所以不会枯萎,情不是茶,所以不会乏味,你不是奥特曼,所以不会所向披靡,我也不是蜘蛛侠,所以不会飞檐走壁,但是你我是鱼儿和水,是爱情的保鲜柜,今生只想与你相依相伴,如鱼戏水。
“好花插在牛粪上?”谁说的?告诉我,我派兄弟砍他,别怕,嫁给我后我会罩着你的……哼,哪个小子不想混了,居然敢说我老婆是牛粪。
哎呀……小妹你误会人家了啦,我怎么会向你求婚呢,人家只是听说你哥哥还没女朋友,想托你打听一下……哎,你说说,你哥哥会不会喜欢我酱紫滴男孩子呢?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太想你。
从我们相识相知,到我的一颗心暗许于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诗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开花谢,一生一世一辈子,你可愿意。
俺家养了一头母猪和一群猪娃,你要肯来俺家过日子,俺就把母猪卖咧,一心一意跟你过咧。
如果你是白云,我愿是风,到天空里去追你;如果你是红花,我原是绿叶,千紫万红中让你一眼就看见我;如果你是水,我愿是泥,与你凝固成一体,让你走不出我心里;如果你是红太狼,我原是灰太狼,天天给你捉小羊!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会后悔一辈子,因为你是我的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