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名叫马文博,他在我们班的人缘特别好。
马文博的脸肉嘟嘟的,走路的时候,脸上的肉非常“淘气”,时不时就会往脖子下“溜”,两只眼睛被胖嘟嘟的脸挤成两条细缝,可爱极了。
马文博之所以胖乎乎的,我想是因为胃口特别好的缘故吧。记得去年暑假,我们几家人约好出去游玩,其中就有马文博一家人。午饭时,马文博竟然吃了两大盘饺子。吃完饭,我们便去爬山,可是刚到山上,马文博就喊肚子饿了。唉!真拿他没办法。无奈之下,我们只好陪他下山又吃了一顿饭。
粗心是我的同桌学习上的“拦路虎”。上学期期末考试前,他跟我们打赌:“我这次数学肯定会考100分,如果考不上……如果考不上,我就把我所有零食带来和大家分享。”我心里暗暗地想:“哼,你要是能改掉粗心这个毛病,那太阳就会从西边出来哩!”考试卷子发下来了,不出我所料,我的同桌因为粗心丢了2分。“下午就把零食带来吧!”我幸灾乐祸地说。我的同桌唉声叹气地说:“都怪我妈生我时吃了好多黑芝麻,害得我眼睛这么小,总是看不清题目。”
谢谢你,幽默的同桌!因为有了你,我的学习生活才增添了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