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成绩不算好,但很会编笑话;他虽然不帅,但傻得可爱;他虽然体积笨拙,但很会演笑话……总之,他在哪里,哪里就会有笑声。哈!他就是笑话大王兼我的同桌——余常青。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浓浓的刀眉,小得像一条缝一样的眼睛。他的鼻子很不听话,时不时淌下一条“青龙”。别看他肥头大耳别人不敢欺负她,可他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别人挠他肚子他就会痒痒。他可是我们班公认的笑话大王。有一天中午,他在洒水时不小心把水全部洒到我的作业本上了。我很生气,他好像想问我题目,但我可不会轻易告诉他。于是他讲起了第一个笑话:“一只蛋掉到河里去了,他叫什么蛋?核(河)蛋!一只蛋特别倒霉,他叫什么蛋?导(倒)蛋!有只蛋在松花江里游泳,它叫什么蛋?松花蛋!旁边人都笑了,可我不能便宜他,所以尽量忍着不笑。他见我没笑,又讲起了第二个笑话:“一天,地理老师带了一个地球仪来上课,校长也来听课。老师问小明:今天教室里多了什么东西?小明答道:多了一个校长!老师连忙说:校长不是个东西!”哈哈哈!教室里笑得人仰马翻,而我捧腹大笑,自己差点被口水噎死!他真是一个幽默的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笑话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