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师,不经意里您的头发已白了。只愿轻风能吹拂您的白发,明月清照您的白发。使您永远年青!愿您永远健康!
你是园丁,精心培育国家栋梁;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是灯塔,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让我们从无知走向文明,从幼稚走向成熟。恩师,祝你节日快乐!
你是园丁,浇灌花朵异彩纷呈;你是母亲,哺育儿女长大成人;你是巧匠,塑造后代躯体灵魂;你是使者,播洒人类灿烂文明。祝教师节快乐!
你是校园大树一棵,奉献给人们丰硕成果,教室是你洒汗的苗圃,黑板是你耕耘的田野,你愿像蜡烛一样燃烧自我,祝辛勤的园丁身体健康,教师节快乐!教师节祝福图片
你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你是粉笔,牺牲自己书写希望,少时不识师恩重,长大方知老师亲。今天是您的节日,您辛苦了,老师,教师节快乐!
你是到死丝方尽的春蚕,为我们把你的青春奉献;你是成灰的蜡烛泪方干,为我们指引美好的明天。亲爱的老师,教师节了,祝您节日快乐!
你是传递文明的使者,你是播种智慧的楷模,你把青春奉献给了三尺讲坛,你把汗水挥洒在了菁菁校园。当年的谆谆教导如今仍回响在耳边,足以浸润学生一生的心田。教师节快乐!
你精心浇筑知识殿堂,让我们愉快学习徜徉。你用青春挥洒汗水,让我们快乐健康成长。你用智慧启迪领航,让我们勇敢飞翔。愿你教师节祝福来自四面八方。
你经常问这问那,我都不厌其烦地回答,我是你的老师,一点都不掺假。教师节了,不要太破费,请我吃顿饭吧?然后恭敬地说声老师好,我发你一朵小红花!
世界上有一种情,超越了亲情、友情。那就是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对我们细心教导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师万事如意、永远健康,永远HAPPY!
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也像吐尽青丝的春蚕,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在教师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开开心心过每一分钟,高高兴兴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