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老是用自己的心血哺育我们,让我们获得知识,获得成长。
人们都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老师是春蚕,老师是蜡烛,老师就是一位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更是深夜里的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引导我们向前进,向前进……老师是最无私,最伟大的人!你们把所有的知识都教给了我们;当我们遇到难题时,你们耐心的给我们讲解;当我们落下功课时,您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给我们补课;当我们字写得不好时,您会把我们留下来教我们练字。有些同学恨老师,那是非常不对的,其实老师是为我们好,你是想让我们成为优秀的人才呀!
老师们,您们为了教好每一个学生,经常都给我们讲人生的道理,为了教育好我们,您们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呀,您们是最值得我们敬佩的人!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我想给你们说“谢谢你们,我的好老师,祝你们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