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整片的天空尽被乌云所笼罩。阳光,被无情地遮挡在外,大地沉浸于黑暗之中。我走出赛场,不禁仰天高望。忽然,一只鸟,展翅飞翔——直射云霄。它竟穿透云层的包围,前方一线光明……
如今,正像那只鸟一般,我成功的入社了。这是无人不追求的理想天空——文学社。
我,作为这片碧空的一员,一只鸟。面对着无垠的蓝天,不由感慨万分,发自内心的咏叹。
这——是一片似曾相识的天地,从中又有陌生的阴影四处飘荡。
我——是这儿的一只鸟,身临如此广阔的天空而显得很渺小。因为这永远也飞不到尽头,是一生也走不完的旅程。
旅途上,充满着欢笑,将一切烦恼都抛之脑后:
每当,面对学习上的失败,面临生活中的挫折,心中的忧虑与悲伤可想而知。但在此时,向我真诚无虚的朋友(日记),谈吐心中的话语,这是自我解除眼前障碍的良方。“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
我飞,我行。尽管这是条不尽的道路,但我没有回头,一直向前走着。我仿佛又长高了不少。从中,懂得了许多事,也明白了更多的道理。更重要的是——我找到了最大的快乐。
我,不停地飞着,走着。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在漫长的岁月中,我并非孤独,也并非寂寞。我结识了一个又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一同上路。一路上,又添增了几份光彩。有我,也有他们。这一切组成的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我和朋友们,跟随着时间的脚步,一直向前,向前!在狂风暴雨,炎日酷暑中,我们身后的路是怎样的坎坷崎岖。但我们仍旧直前。一次次地倒下,又无数次地爬起。只有这样,才能走地更远,更远……
我们是诤友,是一大集体,一同呼唤着倒下的伙伴:“站起来,不要放弃……”
我们又继续上路了,向着理想,向着希望……
就这样,我成长着,我们一起成长。在这“文学”漫长的历程中,我们经受了艰难得考验,得到了美好的幸福,拥有了灿烂的微笑。
在这块天地里,似乎正在演绎着一场人生的长卷。它,仍在继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