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医护人员
您们好!我是来自河南省郑州市的一名普通的小学生。从记事以来我度过了一个最不平凡的2020年新春寒假,春节本是万家团圆幸福开心的时刻,可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肆意蔓延爆发,你们不怕牺牲自愿走上了最前线,为了祖国的平安、为了我们千千万万的人民的平安、你们毅然放弃与家人团圆机会,勇敢的冲向了防疫的最前线。
你们坚强勇敢地昂首挺胸地走上一线与病毒英勇奋战,从新闻和广播上我看到你们在医院里身影是多么的辛苦和艰难,为了争分夺秒的救治病人甚至长达8个小时的不眠不休不吃不喝,为了节省梳洗时间和麻烦,漂亮的护士姐姐们忍痛割爱剪掉了自己乌黑靓丽的长发,你们身披圣战铠甲防护服,每次的冲锋陷阵都是冒着被恶魔病毒感染的风险,在抗击病毒的前线,你们是最棒的“逆行者”,在我们的心目中你们是最伟大、最美丽的、最善良的白衣天使。
感谢你们,有了你们,我们才能健康的生活。为了不给国家添乱,我会听爸妈的话乖乖地呆在家里,勤洗手,多运动,多喝水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希望你们能尽快顺利度过这次疫情难关。深深的向你们致敬!加油!加油中国!加油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