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奋战一线的白衣卫士们:
你们好!
今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没有了走亲访友,没有了亲朋聚会,街道、马路没有了昔日的熙熙攘攘……因为我们遇到了一种传染性极强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这种病毒甚至足以致命,所以对人类危害极大。此时此刻,无数的白衣卫士昂首走向“战场”,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举家团圆的日子里,你们逆流而上,在疫区跟病毒顽强战斗,我非常感动。
我天天看新闻,了解到现在的疫情形势不容小视。但是,好消息一个接一个从前方传来,胜利的曙光离我们越来越近。同时我也了解到,你们不少战友永远的倒在了前线,父母失去了好儿女,孩子失去了关爱的爸爸妈妈,亲人永远阴阳相隔。我深感悲痛和惋惜,你们的壮举也永远铭刻在所有人心中。你们在疫区奋斗着,在治病人、在研究疫苗、在运送物资、在……你们都在奋斗着!正是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安居乐业,才能放心生活。
疫情期间,我们同心协力。面对如此大的困难,伟大的祖国也非常有序,没有慌乱。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也积极捐款捐物,支援你们的战斗,也有很多国家向我们伸出援手,说明这个地球多么和谐,我们一定会战胜眼前的困难。
希望我们只要同心协力,就能获得胜利!希望你们多多保重,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相很快就能听到你们的捷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