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没走过,但它一直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我相信美好的相遇,因为我们的生命是那样美丽生动。我们拥有的每一个遇见,都是上帝的垂爱。
每一个女孩都曾经是一个无泪的天使,当她遇上心爱的男孩时便有了泪,天使落泪,坠落人间,所以每一个男孩都不能辜负他的女孩,因为她曾经为了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那不是彻夜等候你为我点的烛火,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都会记得大家的笑脸,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点,用音符画一个圈,经过都会被纪念,我想爱永远会留在你心间。
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
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有些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有时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还是会离开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见你……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微笑,并不意味我快乐。
原来,寂寞时是自己的手指数脚指;原来,思念时是连呼吸也会心痛;原来,一个人就是一辈子。
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盐。注定要融化的,也许是用眼泪的方式。
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你。
只要你能记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而当我试着恨你,却想起你的笑容。
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爱你。最后,偷偷地哭了。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不敢说出口,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拒绝,我以后就不能够再见到你了,宁愿默默的爱着你,不能让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别人的环抱。
所谓花心,就是有了爱情和面包,还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谓外遇,就是潜出围城,跌入陷阱;所谓浪漫,就是帮老婆买包心菜时,还会顺手带回一支玫瑰花;所谓厨房,就是结婚时红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着,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一些事,只配当回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必誓言。这个世界那么脏,谁有资格说悲伤。
一个人爱不爱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觉得到的。不要骗自己,不要勉强自己。
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乃是为你自己。
能牵手的时候,请别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手牵手。能相爱的时候,请别说分开;拥有了爱情,请别去碰暧昧。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给她应有的安慰。
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要你的未来。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一个人,如果没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一个人,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一些事,只配当回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说你不喜欢我,不要轻易放弃我们这段感情,因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
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拥有幸福,所以放弃。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幸福像掉到沙发下面的一粒纽扣,你专心找,怎么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滚出来了。
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一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更多。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
真正的忘记,不是不再想起,而是想起你时内心不再有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