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令人期待已久的学校运动会终于到来了!我怀着激动、高兴、紧张的心情和同学们一起来到了操场上。
首先是校长讲话,然后宣布运动会开始啦!我们要先进行眼保健操和广播操的比赛,从六年级开始,五年级、四年级……以此类推。轮到我们四年级啦,我又兴奋又紧张,我暗暗想,我要以最好最好的状态来做!我非常认真地做完了广播操,做着做着,我渐渐地没有那么激动了,兴奋在消退,紧张在蔓延。终于比完了,我着急地竖起耳朵在听比赛结果,我突然听到旁边的同学在大喊:“第一!第一!”我一下子就恍然大悟,也跟着尖叫了起来,在队伍里又喊又跳,大家都激动得满脸通红。但我突然为之一震,因为我想起来这只是第一个比赛,还不能高兴得太早。
第二项比赛是换物接力,我又紧张了起来。该我上场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奔跑着,耳边传来呼呼的风声,我着急地赶快把实心球递给了对方,然后站在赛道旁边气喘吁吁。等结束后,我一看,啊!我们又是第一名!我暗想,这一次我们一定会得冠军!
到了中午休息时,我再次淡定了下来。我和同学说,我们要好好对付四(1)班和四(2)班,一定要赢过他们!
下午运动会又开始了。这次要比迎面接力,我不紧张了,一直在深呼吸。又轮到我跑了,我全速前进,像离弦的箭一样!突然间“咔”的一声,我的右鞋居然跑掉了!但是我没有去管我的鞋,踮着脚边跑边跳着到了对面。结果我们得了第二名,我很伤心,也很内疚,惭愧得都快要哭了,我使劲忍着没有流眼泪,只能悄悄地告诉自己说,我已经尽力了。
接下来是要比赛跳绳。需要在班上选出跳得最多的10个人,我努力地又蹦又跳,结果只跳了112个,没有选上我。我有点难过。但是一会我就听见了一个好消息:我们班跳绳比赛又拿了第一名!我好开心!和同学们抱在一起又叫又跳!
最后一个项目是抱球接力。我基本没有什么心情多想,排在队伍里我只在想:“不能掉鞋!不能掉鞋!”开始啦,马上就轮到我啦,我沉住气,深呼吸后就马上跑了出去……终于,鞋子真的没有掉,但是我们得了第二名,我很伤心,同学们也都很难过。
运动会的比赛都结束了,我紧张地听着校长宣布比赛成绩,屏住呼吸终于听见了我们班是年级的最高分!我们得了冠军!我们是第一名!我非常激动,而且感到很骄傲!因为我是四(3)班的一份力量!
今天的运动会又紧张又激动又开心,真是让人难忘!等下一次的运动会,我一定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