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举行了盛大的运动会
我们知道今天举行运动会时,都激动极了!有的手舞足蹈,有的得意洋洋,还有的呢?则是一个劲的傻笑。
到了举行运动会的场地,我们都乱糟糟的坐下了。接着,小小播音员开始读着稿子。读到运动员名字的时候,我们都竖起耳朵好好听着。“三年级三班!男子跑步运动员,渠子淇!”等到大家都站好,裁判举着一支枪“啪!”一瞬间,个个运动员都像箭似的的冲出起点。“渠子淇!加油!三年级三班!必胜!”这是我们班自编的的小口号。功夫不负有心人,渠子淇跑了男子第2名!
接下来是跳远比赛。
接着是女子跑步比赛。“请三年级三班,魏克瑾到报名处报名!”我们都对魏克瑾说了:“加油加油再加油!冠军一定属三班!”又是“啪”得一声,运动员们都向终点飞奔而去。“耶!魏克瑾得了第二名!”
“请三年级三班,杨贸程到集合处集合!”我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杨贸程。都希望他能得到冠军!“袋鼠”杨贸程先是一阵猛跑,接着,他往前一跳,便准落在里起点有两米九的地方。最终,“袋鼠”得了第二名。
接下来是接力赛跑。我们班参加接力赛的有好几名同学。我们的接力赛得了第二名。(女子比赛也是第二名)
下面接着比垒球。
“请各班同学那好垒球!准备参加比赛!”我们三年级三班的垒球比赛是魏克瑾参加的。魏克瑾一使劲,便把球扔出了几米远。
上午的比赛就这样结束了。而且,下午还有我期盼已久的拔河比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