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节日是圣诞节,你看圣诞节快到了,街上好漂亮,好热闹啊!
耀达商场门口架起了一棵圣诞树,这棵圣诞树好高啊!足足有三层楼那么高,像一个巨人爸爸站在商店门口。它还很帅气呢,披着一圈又一圈的五彩带。
旁边还有成百上千棵小圣诞树。瞧,这些小圣诞树上挂满了琳琅满目的装饰品。有亮晶晶的雪球,有五颜六色的小珠子,还有精美的礼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圣诞老人了,它戴着一顶红色的小帽子,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系着黑色的皮带,笑眯眯地举起手来,好像在说:“小朋友,圣诞节快乐!”
商场里的人可多了,有叔叔,有阿姨,还有小孩子……他们正忙着购物呢!我妈妈也给我买了一双很暖和很暖和的鞋子,我喜欢极了!
要不是圣诞节,我哪来的福利,所以我喜欢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