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两位新人的大喜之日,作为新娘的XXX,我代表在座的各位亲朋友好友向新娘、新郎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时受新娘、新郎的委托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人生最喜庆的时刻,我衷心祝福他们小夫妻能够互相信任、互相扶持。在这个令人羡慕的日子里,你们应该开心,所有的亲友都在为你们的新婚祝福,你们也将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王子和公主结婚之后要面对很多的现实问题,生活不是童话,希望你们能够有个心理准备。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相互磨合、相互宽容、相互谅解,把生活过得像童话一样美好。 最后,我提议,为了两位新人的富足生活,为了双方父母的身体安康,也为在座诸位嘉宾的有缘相聚,干杯! 祝你好运! 首先,我要向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作为家长,此时此刻,我有千言万语要对我的女儿和女婿说:愿你们夫妻恩爱,从今以后,无论是贫困,还是富有,你们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道路中永远恩恩爱爱,白头偕老,美满幸福。同时,我还衷心地希望你们:尊敬父母,孝心不变,依然是一个好女儿,好儿子,还要当一个好媳妇、好女婿。 最后,我再一次衷心地感谢各们来宾的光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