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春日里一场细雨,夏日里的一阵轻风,秋日里的一抹暖阳,冬日里的一片白雪,假期挥舞着天使的翅膀,乘着金色的梦,宾至而来。假期的生活犹如一个调色板,有似火般热情的红,深海般宁静的蓝,嫩草般清新的绿……绘制着五彩斑斓的假期生活画,一切一切是那么美好!
阳光下我们骑车,球场上我们篮球,运动馆我们游泳,心头仿佛一团火焰在跃动,每一次努力,每一滴汗水,仿佛都在为这团火焰注入着能量。骑自行车让全身都活跃起来,滑下坡、站立骑……各种玩法五花八门,又好玩又刺激。球场上我们跳跃,我们奔跑,挥洒汗水,体验全身湿透的快感。运动馆,游泳也是一大乐趣,深水区英勇向前,浅水区进行“战斗”,都是那么的有趣。
沉浸书香,书海遨游。假期里可以随心所欲看我所看,学我所学,如同鱼儿在大海畅游,小鸟在蓝天翱翔,我们在书中汲取着知识的肥料。《猫武士》、《我的妈妈是精灵》、《上下五千年》,看着故事中的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品味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情节,每本书似乎都在为我们打开着一扇扇神奇的门。假期里的语文、数学、英语……每门学科都会让我们变得更加智慧,受到一次知识的洗礼。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旅游,丰富着我们的视野,带我们体验各地的风土人情,青色的山,绿色的草,蓝色的海……阳光下,我与爸爸在沙滩上垒沙堡,在海上骑摩托艇,欣赏美景,吃着美食,心表就像一阵风在快乐的打着旋儿。每天唤醒我的不是叮当作响的闹钟,不是争切的叮咛,而是那几缕窗外的暖阳。阳光洒在枝头,洒在海面,也洒在我的心上……
假期的生活是那么美好,带给我们的是时间,让我们快乐成长,思量人生,让我们积蓄能量,带着梦想继续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