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未来的家园作文
未来的家园是什么样子的呢?我带着这个问题,静静地入睡了。
这天晚上,我梦到了未来的家园。见到,公路上大多数行驶的是太阳能汽车环保型汽车。太阳能汽车来源于太阳光的强度和热度,环保型汽车来源于废气。再看看高楼大厦吧。一座座高楼大厦旁缠绕着公路,一辆辆汽车可以从这些公路上回到各自的家.
再看看公园吧。瞧!公园的大门旁边放着一个垃圾箱,旁边立着个牌子,上面写着:“请自觉将垃圾扔进垃圾箱!”我心想:“未来的人们真文明!”进了公园的大门,一片片密密麻麻的树林呈现在眼前。这是个公园吗?进了森林说不定能看见美丽的大公园呢!果然,进了森林见到了这美丽的大公园。公园中间有个喷泉池,喷出来的水是多么清澈的呀!纯白色的“珍珠”洒在两旁的绿草地上,小草们喝着这甜滋滋的露珠,可开心了。走进去看,有一个交差路口,左边通向原始森林,右边通向阳光海滩。我选择去原始森林。
进了原始森林的“大门”,泥泞的小路两旁种着各种各样的树花和草。有些树上挂着鲜美的果实,有些树枝繁叶茂郁郁苍苍郁郁葱葱,像块翠绿的宝石。微风吹来了,风中带着花香呢!路旁的草坪是多么绿的呀!草坪上长着各种颜色的野花,再走进去看,哇!一片美丽的花海呀!有玫瑰花、杜鹃花、牡丹花……微风佛过,还带着花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