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田野里的稻谷,夏天里还是昂首挺胸,现在却像怕羞的大姑娘,腼腆的低着头;金黄的玉米在大地上举着红缨儿,告诉人们:丰收了!
秋天,五彩缤纷的秋天!
道路上,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在空中飘舞着,夹着一股秋天的气息落下来,把道路叶刷的火红,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
花园里,吹来了阵阵桂花香,桂花是秋天的象征,她用她的香气,涂掉了夏日的痕迹;秋菊傲霜斗寒,坚韧孤傲,与世无争,你看到他们,一定会情不自禁的把鼻子凑上去……,啊!一股冷香沁人肺腑,略带寒意的花瓣向外翻卷着,像节日的礼花四散飞舞。
秋天,丰收的秋天!
走进果园,你忍不住会直流口水:黄橙橙的大鸭梨,红通通的“红元帅”;大枣树上缀满了一颗颗小果实,红得那么鲜艳,那么逗人喜爱。人们个个笑容满面,喜气洋洋,到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秋天,是丰收得季节,是色彩最绚丽得季节。我喜欢收获得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