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对未来充满期待,有没有想过10年后的自己会是怎样?
高中的时候我们还有满脸幼稚和那青涩的表情。十年之后?我们不会知道未来会是怎么样的,但看看比我们大10岁的人,不免让我们会想到很多很多,霆锋13年没开过演唱会了,我才知道13年说长不长,说短却不短。我的青春我不后悔,然而我只有遗憾。我一直喜欢着星爷的《大话西游》因为里面的对白,我感慨万千,我想十年后的我也会说其中的一句对白: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我曾经以为它只是一部喜剧,后来随着年龄的长大我知道了,其实它还是一部悲剧。我才发现原来爱情,不是简简单单的我爱你和在一起,而是彼此能为对方付出多少。因为真正的爱情最终会变成最亲的亲情。现在我一直羡慕自己的朋友和自己的兄弟姐妹们有自己的伴侣,但自己偏偏不敢去触碰自己的感情线。也许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最初。
也许现实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一切。一个人独自走在没有人的地方,心情是那么的平静,平静的很想悄悄地躲在一个角落里轻轻地把眼泪从眼眶里哭出来,然而希望眼泪流出来的时候自己可以彻彻底底的长大。
记录现在的我,10年后再回看:
现在的我,青春年少,拥有亲情与友情,就是拥有不了爱情与工作。遇到喜欢的人还是那样,(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远远的看)因为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每每想多说几句到时候,总是说到语无伦次。他们总是我觉得我女人缘好?呵呵,我淡淡的笑着,因为我知道她们都不属于我,也许还是因为我从来不是一个主动的人。以前老妈不让谈的时候却很憧憬憧憬,现在老妈批准了,我却茫然了。老妈说要找一个高的女生(160以上)老妈还说……但我想说:我只想平平淡淡的,我不想在喧哗的城市里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然而生活把我征服的赤裸裸。抬头看着星空,我轻声的问我自己,何曾几时如此狼狈过,但恰恰这时我狼狈的丢了很多东西。有时候多想身边有一个人在,我不希望她可以为我做很多很多。其实我只是希望她有时候可以想一想我,在我睡不著的时候有个人可以陪著我,在我难过的时候可以有个人安慰我,在我想说话的时候有个人可以了解我,在我忘不了她的时候希望有一个她可以一直疼着我,然而希望只是希望。我舒杰,我舒文情,会有那样的人品嘛?在有生之年等到缘分吗?想了想之后我却对自己说我还是碰运气吧十年后我可能有妻子有孩子了,那么这个希望是你的吗?现在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我远远的看。
10年后,希望自己能够拥有:
十年之后再看到这篇日志的时候,我已经三十一二岁了,希望那时的自己还是自己,还希望那时候的自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简简单单平平凡凡就好,也希望能够实现10年前自己未能实现的梦想,最重要的是那群兄弟们都还在,还可以像以往谈古论今,谈笑风生。到那时候我不求自己要过的多么的富有,只求过得开心。也许将来自己不是一个很有钱的人,但我要对自己要做一个有意义的人。因为只有有意义了,那一辈子才会对这个世界有所留恋。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但我认为最可怕的是相交线,明明曾经他们有过交集,却总会在以后的某个时刻相互远离,我的兄弟们那时候你们都还在吗?亲爱的,那时候你已经陪在我身边了吗?一脑子的问号等着我解答,但我清清楚楚的知道,就连百度也答不出我想要的结果。十年之前我是个小孩,现在我是一个迷路的大男孩,十年之后?我是什么样子其实我想了很多种,我我不想去猜想:就等时间慢慢的来告诉我吧。十年之后我来了。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