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似水,桃符更新。伴随着新春的第一缕曙光,我们满怀着希望迎来了充满生机与希望的2016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蒙五班的两位老师向一直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的上级领导表示深深的感谢!向一年来艰苦奋斗在幼儿园工作的全体姐妹道一声大家辛苦了!向支持与信任我们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愿可爱的小朋友们在虎年里本领多多、身体棒棒!
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
这一年,我们大家一起亲眼目睹了幼儿园的发展历程,我们收获了许多快乐,积累了许多的教育经验;我们一起发生了多少有趣的故事、又面临了多少突如其来的困难;又有多少难以忘怀的辛酸,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大家迈开脚步战胜了困难,迎来了新的希望,时光总有一些追忆让我们为之感动。
回忆起点点滴滴,往事历历在目,却又仿佛在打开尘封已久的日记。这一年虽走来不易,我们仍然感恩和自豪。风雨兼程的路上,我们无法留住时光,我们不会失去记忆,我们不能停止在对岁月的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