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们四年级进行了数学月测、语文书写测试、英语单词听写大赛,我们各各都非常紧张。
考试前,语文儿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都千叮咛万嘱咐我们要认真答题,审好题,注意握笔姿势和坐姿,一定不要扣分儿,要像王世哲那样,不会的可以写不对,但是会的就必须拿到分儿,然后语文老师给我们讲了讲书写卷子上的题,然后,数学老师又调了调座位,最后,我们准备好东西,上了个厕所就进考场了。在考场,语文儿老师说:“我就在大办公室看着,谁也不准上厕所,我看谁不听老师话,考试的时候去上厕所。”“嘟——嘟——”开始考试了,我们先考数学月测,写的时候,我一笔一划的写,开了一遍又一遍的题,然后再写,还不时地在草稿纸上列竖式。当我快写完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题不会,就先做下面的题,做完下面的题,我灵机一动,这个题先求第二个问题不更简单吗?于是我就开始写了,写完了之后,我有检查了一遍,果然有错的,有一个题两底写成了底,就在草稿纸上写:第一大题第六小题两底写成了底。然后又传来了哨声,数学结束了,紧接着又开始做英语和语文。先做的是英语,我脑子里快速的闪过英语单词,我就快速的写上去,又传来两声哨声,英语也结束了,紧接着又马上写语文,我一笔一划的写,写到最后一题的时候,我想:咦!这不是颐和园吗?简单。于是就一笔一划的抄下了这个片段,最后,我想:还有多少时间呢?哨声又传来了,语文也结束了。
这几个考试真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