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阵秋风吹来,吹来了菊花、吹来了麦田,吹来了果实,也吹落了许多树叶。
山坡上一片火红,难道山坡上起了火吗?那可不行啊!山坡上可都是树木呢?赶快拨打:“119”来吧!可走近一看,原来是火红的枫叶。火红的枫叶组成许多美丽的图案。有的像手掌一样、有的犹如一个大红鱼的尾巴正轻轻地摆动、有的一大一小好像一个小孩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听妈妈讲着动听的故事、有的两个差不多大的好像两个好朋友手拉手把学上、还有的像一朵朵火红的花……
瞧!那里一片翠绿,是怎么回事,这可是秋天啊!怎么这么一大片绿呢。这是演员的布景吗?还是农民伯伯精心培养的常青树吗?都不是,这就是松树。这些松树像一个个战士一样无畏的站在那里和寒冷敌人战斗。那一个个像针一样的树叶一年到头都没有从它们身上掉落,那自然也没有失去往日的风采。这一个个也好像为松树战士穿上了一件绿色的盔甲。
看了松树那样万古长青,我想到了一种精神。这种精神就是:坚持不懈。告诉我们面对什么事情都要不懈努力,坚持到最后。
一阵阵秋风呼呼吹来,落叶纷飞。有的停在大树妈妈身旁和大树妈妈说悄悄话,有的飞到山坡上给山坡穿上了一件新衣,还有的和蝴蝶一起翩翩起舞。喔,这就是秋姑娘的用落叶织成的纱裙啊!这就是我们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