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跟你说作文
老师,我跟您,我真的很愿意把您所交待的功课一一完成,但是,您知不知道,我每天上英语课要上到晚上七点半,回家还要写数学,而我想牺牲下课时间写您规定的功课,您却说不行,所以,希望您可以让我在学校写功课,这样一来,我的功课就可以如期完成,而且我答应您,我的字一定会写得很漂亮。
老师,您在我心目中就像天使,在我不会写功课的时候,您教导我;在我做错事的时候,您引导我;在我失望的时候,您开导我,每天每天,我们下课时,看到您在教室后面很认真很认真的在改作业,我们放学时,您像天使,守护我们平安回家,你在我心中,就像妈妈一样,细心照料我们。
如果我是一株秧苗,您就是辛苦耕种的农民;如果我是朵顽皮的白云,您就是静静包容我的天空;如果我是小鱼,您就是湛蓝的大海。农民呵护秧苗可以快快长大,天空让白云可以自由飘动,大海让鱼儿可以悠游生活。是您,让我充满自信,即使遇到挫折,也能勇敢再站起来。
老师,是您的耐心,让我成绩进步;老师,是您的教诲,让我变得更加懂事;老师,是您的爱心,让我懂得尊重别人,今天,我想跟亲爱的老师说,谢谢您,有您真好。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他拿我的自然课本!”
“哪有!是你先拿我的铅笔盒的!”
“两个都不对!下课在教室呆着,不准出去玩!”
“当!当!当!……”下课钟声一响,同学们一哄而散。在操场上,有的同学在跑道上奋力的跑步,生龙活虎好快活;有的同学在树荫下一边喝着热茶,一边天南地北聊八卦;有的同学在篮球场旁拼命的加油,加油声不绝于耳……而我,只能无奈的坐在位子上,摆着难过的一张脸,一屁股独自坐在位子上伤心、沮丧、抱怨……。
老师!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请您高抬贵手,放了我一马吧!您都这么辛苦的上课,可能早就累得筋疲力竭了,何必和我斤斤计较呢?请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吧!我愿意帮您按摩和泡一杯热咖啡,让您高枕无忧;不要再埋头苦干的批改我们的作业,因为我又忘记要带作业了,等一下可能又会被您骂得嚎啕大哭,但又不敢承认自己的过错,让我的心里七上八下,惶惶不知所措!
仔细想一想,其实您对我们很好!有时候我们上课时,全班闷闷不乐时,您还说笑话给我们听。好戏一开讲,全班都聚精会神的听您说笑话。您讲完笑话后,大家都笑得人仰马翻!还有人说您是一位讲笑话大王,是笑话制造机呢!
有一次,上体育课时,我们正在练习踢足球。您示范踢足球,竟然把球踢得十万八千里远,全班都欢呼了起来,惊讶不已!有的同学说:“老师!再踢一遍,好不好?”您却说:“不!不!不!好“球”不踢第二遍!”那时我觉得您真臭屁,但是我还是很崇拜您!
我亲爱的老师!这些话是我的真心话,没有半句虚假。老师!我的心声你听到了吗?我如坐针毡,想要出去玩乐的心也在流泪了啦!
老师,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如果没有老师我们就得不到丰富的知识,了解不到许多道理而且语文数学等各科课程也不会这么容易学习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老师,我喜欢的老师包括了:刘老师、吴老师。因为我觉得你们都有共同的优点,例如认真、大方,因为只要对我们有助益的事情,你们都会努力的帮我们这群小家伙争取,而且,在我们不乖,吵闹的时候,你们也都能包容我们。因此,在我的心中,你们可以说是完美无缺的,只要功课少出一点就好了啦!
老师,你们讲过的”大道理”,我也都谨记在心喔!例如:刘老师说过,“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以及“成功是靠九十九分的努力以及一分的天赋。”我也常常告诉自己如果没有你们的教导,我们班级也不会这么的优秀,常被称赞。
最后,我想对老师们说:“谢谢你们的谆谆教诲,即使我们有时候表现的不合您意,也常常让你们生气;不过,有了你们”大人大量”的包容与耳提面命,我们一定会持续进步的,也预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