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开始,无数天朝投资的片或者是导演开始铺天盖地的翻拍韩国电影,有的是纯天朝班底,有的是韩国导演+天朝演员,从《奇怪的她》《我是证人》到《捉迷藏》,几乎都是原封不动的照搬,从故事情节到拍摄角度,都是没有一点创造力,有的确实是成功的,但是有的显得不伦不类。
说实话,这部电影我是坐在电影院打哈欠度过的,这部片子翻拍自韩国车太贤主演的那部《非常主播》,车太贤在喜剧电影上确实是有功力的,当然,佟大为的演技也是可以的。
这部片子看原版也是很有笑点,但是一旦将一切故事换了一个国籍之后就非常不伦不类,就好比,本来好好的看一部天朝婆媳剧,结果饭桌上出现炒年糕和泡菜一样,所有人都在装腔作势模仿原版的招牌表情,可中韩的喜剧表演风格本来就不同,结果就是各种别扭滑稽,说是喜剧,更接近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