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最近过的好么?新年伊始,有没有对自己说声新年快乐呢?年有没有许下什么心愿呢?有没有人愿意帮你实现你的新年愿望呢?
亲爱的自己,我想对你说,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你已经看过了许许多多个日出日落,在时光静静流淌的岁月里,时间老人有没有放慢一下他的脚步,等待你享受童年、绽放青春、洗礼中年、安享晚年呢?
亲爱的自己,你已经用平稳的脚步走过了许多个春夏秋冬,有没有停下来切实感受一下春的盎然,夏的绚烂,秋的收获,冬的素裹呢?时光有音,岁月如歌!
一路走来,你有没有张望一下,和煦明媚的春天,赤日炎炎的夏天,芳香浓郁的金秋和寒气逼人的冬季呢?也许你没有切实感受自己的变化,但大自然却用四季悄悄地记录着你的每一次成长。
亲爱的自己,你知道,世界上最美丽的词是什么吗?答案是:母爱。最博大的词是什么呢?答案是:父爱。你有没有感谢过把你带到世界上的那两个人呢?
你有没有对他们表达过你的爱呢?有没有像他们照顾你一样的照顾他们呢?你有没有看见你生病时,你病床前那两个日夜坚守不敢有丝毫粗心的两个人呢?
当你还是个小宝贝时,父母的拥抱和笑容你有没有记在心里呢?年少时,他们的关心和陪伴你有没有回忆起来呢?成熟时,他们想给你美好未来的努力,你有没有看到呢?和爸爸妈妈发自内心的说句谢谢吧,陪爸爸妈妈说说心里话吧,让他们感受到你的成长、收获和喜悦!
亲爱的自己,从上学到工作,有开心也有困惑,有没有停下来,给疲惫的自己一个热情的拥抱呢?有没有好好珍惜自己的时间呢?有没有让自己的心灵保持纯净透明呢?有没有告诉自己:“停下脚步,别再这么拼命呢”?好好享受一下时光,好好享受自己的年华,好好爱自己在最美的时光里遇到的那个人吧!
亲爱的自己,2014年,请对自己说声加油吧!不管我们经历过什么,那都是上天给予我们的恩赐,我们要“笑纳”,我们要传播属于我们自己的正能量。新的一年,用你手中的笔,给自己写一封吧,表达出我们的心愿,表达出我们内心最深处的秘密,写下我们对未来的期许,等到我们老的时候,坐在摇椅上,读着自己过去写给自己的信,并检验我们当初的期许是否实现。
新的一年,给自己放一个小假,利用短短的时间,去旅行,去奔跑,去散步,去敲开更多的门,打开更多的窗,去看一下更加蔚蓝的天空吧!
亲爱的自己,新的一年,请你爱自己,爱家人,爱陌生人,爱你的家乡,爱你的祖国,爱这个世界。
新的一年,温暖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