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夏令营的作文
这一次参加夏令营,周报社的叔叔阿姨们为了调动我们的积极性,把我们66位营员分成了蓝、绿、黄三组。为了提高队员的士气,每组的带队老师都给自己的队伍制定了口号。可这却引出了一场风波……
我们黄队的口号是由两位带队老师制定的:相聚牛姆林,黄队一定赢。大家嘴上喊着,心里却有些别扭,这口号怎么这么土气呀。相比之下,其他两队的口号是由老师与队员共同讨论后制定的,与时代的潮流算是比较相符。你听,绿队的口号:绿野仙踪,勇往前冲;绿野仙踪,一定成功。人家把童话都搬来了。蓝队则是:天是蓝海是蓝,胜利也是蓝。瞧他们狂的,这下我们黄队的队员就不服气了,结果蓝队的口号就“惨死”在我们口下:天是蓝海是蓝,胜利偏偏不是蓝。嘿,还挺押韵的,口水仗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大概蓝队的队员们是听到我们“送”给他们的“新”口号,第二天就把口号改成:天蓝海蓝,胜利也蓝。谁知这下反而更令他们难堪,我们黄队的队员“反应机敏”,立马将他们的口号改成“天蓝海蓝,全是色狼”。旁边的绿队幸灾乐祸,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这回可把蓝队的队员们气坏了,有人叫道:“黄队的,你们自己口号那么土,拽什么拽呀!”不管他了,倒要看绿队能美多久,于是,黄、蓝两队队员们在一番切磋之后,绿队的新口号隆重登场:“绿野仙踪,无影无踪;绿野仙踪,不许成功。”气得人家绿队尽朝我们抛白眼。他们也不甘示弱,终于引发了口号大战,彼此你来我往,把三个队的口号改的是面目前非,令人暴笑,结果是“三败俱伤”。
后来,由于老师镇压,这口号风波才暂时告一段落。
看来有好胜心和求胜欲本来是好事,可这样竞争就有点变味了。大家还是少打口水仗吧,还是在日常行为规范上来比个高低。 第2篇难忘夏令营的作文
今天,我们乘车来到了定陶人民武装部,开始了我们6天快乐的夏令营生活。到了那里,总教官给我们分了连,我被分到了3连,由郑教官和柏老师管着。我们分了宿舍,我和崔雨、陈倩、石晶、沈静、邵尚淼一个宿舍,还有一个床是柏老师的。总教官便叫我们去操场集合。由于我们是第一次训练,有好多同学都晕倒了。
到开饭的时间了,这里的饭很丰富。吃完饭,到午休时间了,大家都睡着了。3点,我们在操场集合,列队形。训练了一下午,大家又热又累,还好宿舍里有空调。我们吃完饭,到了电教室里,老师们教我们唱军歌,可开心了!第二天,和昨天差不多,没有什么事发生。第三天,邵尚淼发烧39度以上,我们都很担心她,最后还是他爸爸妈妈把他接回家了,我们都哭了。晚上吃完饭,没有电,我们便在操场上听老师讲笑话。过了一会儿,来电了,我们便上电教室开了“相识在夏令营”文艺晚会。我们三连全体一起朗诵了“生死不离”,唱了“难忘今宵”,可开心了!
第四天由于昨天开文艺晚会晚了早上7点才起床,没有出操。上午我们去野外扔手榴弹,我们还在山上发现了“人肉”!中午我们回去后还包了饺子,中午全部吃的自己包的饺子,可香了!下午进行火灾自救演习,之后还玩了许多游戏。吃完饭,我们进行趣味知识竞赛,3连的第二。第五天,上午我们在做游戏。下午我们看了记录片,并学了一二三四歌和同一首歌。
晚上我们开了燃火晚会,看着放飞的孔明灯,我们都哭了。最后一天,上午我们在会操,回宿舍以后,我们选了3名优秀营员小干部和6名优秀夏令营队员,我被选为优秀夏令营队员,很高兴!车来了,我们该走了。再见了,老师、教官,我会永远记住这里的! 第3篇难忘夏令营的作文
七月五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我们学校组织了激情岁月,巅峰游乐的夏令营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活动。这一天,我们在专业辅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地面拓展活动。了解地震知识,学习楼宇逃生。
早上七点二十分,我们大家坐上了大巴车,七点三十分准时出发。一路上大巴车像清晨的鸟巢,同学们有的像刚睡醒的小鸟一样,吱吱喳喳的讨论着将要进行的夏令营活动,有的在观赏沿途的风景,还有的闭目养神。经过两个多小时左右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嵊州市下王体验营。进入体验营,我发现自己好像走进了游乐场,有水上项目、真人CS一点也不像我想象中的体验营。
首先我们进行了地面拓展活动。教练带领我们来到长廊下,把我
分成两个小队。我们是狗仔队,他们是敢死队。教练先给我们玩了两个小游戏。一个是巧妙逃生,三个人一组,两个人当树,一个人当松鼠。当教练说樵夫来了!大树要逃,当教练说猎人来了!松鼠要逃,当教练说火灾来了!大树和松鼠都要逃。这个游戏训练了我们的反应能力。
第二个游戏是吃水果七个人一组,每一组都有自己喜欢的水果队名。当被人说到自己的水果队名时,要马上蹲下来,并说上xx蹲,xx蹲,xx蹲完xx蹲。(第一和第二个xx是自己的水果队名,第三个xx是别人的水果队名)这个游戏锻炼了我们的合作精神。
吃完午饭,我们玩起了真人CS,教练先给我们讲解了所有的装备后,让我们穿上装备,我们狗仔队来抓,敢死队来躲。在活动进行中,我打死了5个人!
玩完真人CS,我们又去了地震体验馆和火灾逃生馆。体验完了这些,同学们念念不舍的上了大巴车。
这次夏令营活动让我增长了地震和火灾逃生的知识,开阔了眼界,锻炼了我们应激反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