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新年到了,一年级第一个学期的学习也将告于段落。进入一年级开始接受有目的、有计划、有系统的学校教育,对于同学们来说这样的生活 和幼儿园是有很大区别的。
这几个月的小学生活让孩子们在很多方面都有进步,尤其在语言表达 、生活习惯、行为习惯等方面进步更大。感激各位老师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使他们既学会了读书,也学会了做人,让他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在此,我对各位老师的辛勤教育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向日葵五班的家委会和很多家长利用自身特长和资源,热情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如:第一期的板报,装扮温馨整洁的教室、关爱残疾人主题活动、鞋盒礼物爱心活动等等,我也不一一列举了。大家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辛劳付出,为了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在这里我代表孩子们说声谢谢!我们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一切为了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希望孩子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也祝各位老师和家长们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