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学生的寄语
二年级下学期即将结束,这学期你一直在踏实、努力地学习,背诵方面跟上学期比较,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恭喜的是今年你在拉丁舞的道路上前进不少,取得了各项好成绩,越来越自信、开朗了。但是爸妈还是希望你在学业上多用点心,遇到困难不要马上退缩、逃避或流眼泪,这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三年级爸妈期待着有一个更健康、更阳光、更自信的唐嘉池!!
带着收获带着不足即将结束二年级的第二个学期,爸爸妈妈唯一感到欣慰的是比前一个学期有了点进步,进步的是学习态度,开始意识到学习的积极性了,但是步伐仍然较慢。写字较工整但欠缺力度,遇到不懂的题目现在慢慢会想到多去阅读,读懂了就不是什么难题了,这是个很好的现象。希望漂漂在三年级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最后爸妈祝愿你:身体健康,开心应对学习。
佳宜,转眼二年级又过去了,在这一学期刚开始的时候你表现的不是很好,后来经老师家访过后,进步还是很大的,爸爸妈妈还是希望你学习态度上再认真点,不过你的字写得还是挺认真的,爸爸妈妈为你感到高兴,望女儿在新学期开始能够改变自己,能认真对待学习态度。加油佳宜!
翁鑫怡同学:又一学期过去了,从低年级成长过来,爸爸妈妈看到你进步。虽然你动作慢的缺点仍然存在,但是爸爸妈妈还是要表扬你一下,因为和一年级比起来好了很多。在学习态度上还不是很端正,特别在作业上比较马虎,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成长起来,改正这些缺点,爸爸妈妈和老师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加油!!
王妍婷:怎么时间像骏马一样跑的那么快啊!一个学期下来,你在生活上和学习上还是有进步的,不过有的时候我和你在一件事上总是我先说应该注意什么,但是你没有听进去,最后事实证明妈妈的话是正确的,然后你第二次还是没有记住。希望你以后像听老师的话一样多和妈妈沟通,我们一起进步好吗?
莹莹在家的表现证明,你是一个很棒的孩子。但在对待学习上总是较为随意,粗心,自觉性不够。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里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做一个品学体兼优的好孩子,好学生。爸妈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进步。爱你!
周益帆同学,光阴似箭,又一学期过去了,过去的一年进步很大,希望你以后增加自信心,不再任性爱发脾气。平时多看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会让你走得快,走得轻松。
雯雯,在本学期中你的表现有明显的进步。首先是学习方面,学习积极性有所提高,完成作业的效率也有显著的改善。其次在生活上,能主动帮助爸爸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乐于帮助同学,善于礼貌待人。当然,也存在些许的不足,希望你能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多看些文学书籍,增强自己的文化素养。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取长补短,再接再励,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徐学舟:转眼之间一学期即将过去,在这个学期里,爸爸妈妈欣喜地看到了你的成长与进步,你的孝心,爱心更是打动了我们的心,尤其是你专心学习的精神让我们感到欣慰,你是一个尊师重教,乐于助人的好孩子,我们与你一块见证了这个学期来点点滴滴的进步,我们希望你在学好知识本领的同时更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希望你每天都有灿烂的笑容,健康,快乐的成长,加油!
冯诗雨:转眼间二年级的下学期也即将结束了,雨雨你已经逐步适应了学校的学习生活,妈妈发现你在学习态度上一直保持良好的习惯,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大胆发言,作业按时完成。这学期你还比以前进步了,能坚持看课外书,关心集体,做好老师的小帮手,胆子明显地大了。希望你继续严格自己,考试时再仔细点,期待你下学期有更大的进步!
静静,一转眼又是一个学期,在这学期中,妈妈看到了你的努力,也看到了你的进步。你在学校里遵守纪律,积极为班级做事,有班级荣誉感。在学习上,你比以前更用功了,读题也更仔细了。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做作业,认真完成之后,不像以前一样看电视,而是看书。看到这样的你,妈妈感到很欣慰。希望你在下学期中可以大胆发言。
慧慧,二年级马上就要结束了,这学期的你更懂事了,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也更独立了。妈妈看到了你的努力,你的付出,虽然你还不够优秀,但是妈妈一直坚信你是最棒的,你会比别人付出的更多。这学期的你也更喜欢看课外书了,妈妈看在眼里很开心。以后的你会更好。
20xx年的上半年,甜甜在学习上有3个很大的收获,第一,你的数学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尽管上课偶尔还会有些小差错,但是比以前专注多了。第二,你已经有了一个独立完成作业的良好习惯,这半年你的作业都是自己完成自己检查。第三、你开始尝试去勇敢地面对自己的缺点,并努力在改正。妈妈觉得好欣慰、好开心!孩子,再接再厉吧,希望你能够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
葛馨怡:时间过得真快,一学期马上又要过去了。这一学期馨怡在为人处事上表现得很优秀,能帮爸爸妈妈做家务,也很能助人为乐。但是在对待学习上还是不够努力,自觉性不够。总之还是童心未泯吧!希望随着年龄的增长,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端正学习态度,争取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爸爸妈妈永远支持你、爱护你!宝贝,加油!
妍妍踏入校门已有两年,这两年你一直是一个谦虚、懂事、踏实、稳重尊敬师长的好学生,平时能与同学和睦相处,助人为乐。你还是一个很有自尊心和自信心的女孩。学习状态佳,能按时完成作业,关心班集体,上课能认真听讲,但缺少一份钻劲。希望你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动脑,改掉粗心的毛病,我们愿意和你一起努力!
毛旻晴: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又是一个学期,这个学期又长大了很多,在家里经常帮爸爸妈妈做一些能所力及的家务。课外写的毛笔字也越来越好,成长了很多,再接再厉。但是在学习上的家庭作业希望能够自觉仔细地完成哦,最后希望宝贝开心快乐的成长,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
周羿汛:2年级下学期快要结束了,爸爸妈妈发觉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家的妞妞慢慢长大了,这学期学习的态度有了改变,会自觉地完成作业,喜欢看书了。生活习惯也有了提高。爸爸妈妈很是高兴!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妞妞有更大的进步!
叶紫郁: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二年级下学期即将结束,这学期各方面表现有明显的进步,在学校你尊敬老师,热爱班级活动,是个活泼开朗的孩子,在家也是妈妈的好帮手,喜欢看课外书,如果上课能够专心听讲,多动脑思考,不游离课堂,认真自觉完成作业,跟粗心说拜拜,和细心交朋友,相信你的学习成绩一定会有很大的提高,爸妈期待你下学期的进步哦!
琪琪,你在这学期中,妈妈看到了你不少的地方有明显的进步。你在学校能遵守纪律团结同学,尊敬老师,也能为班里做点小事。在学习上你在老师的细心教育下学到不少的新知识,特别是积累了许多好词好句,在家你也能认真完成家庭作业,妈妈为你高兴!希望你今后上课积极开动脑筋,大胆举手发言,认真写好每一个字,多读课外书。加油!
陈若希: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又是一个学期,爸爸妈妈觉得你这学期有很大的进步,在学校里你尊敬老师、关心集体;在家你会给妈妈分担家务但偶尔也要耍点小姐脾气。作业不仅按时完成,而且能够认真仔细的做检查,每天都能自觉的复习课堂书并阅读一些课外书来充实自己的知识面。同时能在休息时间坚持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对自己每一学期都有自己的努力目标。爸爸妈妈希望你能够保持良好的习惯,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健康快乐的面对美好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