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个内心独白,是一片肺腑之言,是一份铭心之谢。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教师,多么神圣的字眼。这个名字赋予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解决疑难,教师是书;传递文明,教师是桥;科教兴国,教师是帆。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 ,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来源于老师们的栽培与辛苦。
万里春风催桃李,一腔心血育新人。对老师的辛勤劳动,人们总是用动人的诗句 来表达自己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赞美。在我们的心目中,老师是美丽、淳朴、善良的爱心使者,她把自己的爱无私地奉献给我们每个人;老师像慈爱的母亲,用温暖的臂膀拥抱着我们;老师像辛勤的园丁,用甘甜的雨露滋润着我们;老师像一块块铺路石,用自己的青春年华为我们铺垫着一条成长的道路。
人说春蚕到死丝方尽,您--伟大的老师,您的爱,如阳光一般温暖,如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细致而温暖;您的爱,高洁而伟大!此刻,我们心潮澎湃,思绪万千,千言万语无法深深表达我们的感激,万语千言诉说不尽我们心中对您的爱!
愿我们学生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亲笔信、一个贺卡、黑板上一句祝福的话、讲台上一支鲜花或一杯茶、一封庆祝教师节的电子邮件……带给您节日的快乐和欣慰的感受。
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值此第**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全天下的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我们尊敬的老师深深的鞠上一躬,衷心地对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让我们弘扬尊师重教,感念师恩的美德,在全校乃至全社会营造人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听好每位老师的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位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真正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热爱老师,关心老师,尊重老师。影响身边的亲人朋友,为创造一个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作出自己的贡献!
祝愿全体教师身体健康,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