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遇见作文1000字
记得那时,一位位意气风发的少年,怀揣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家人寄予的厚望,跨入了邢一初中的大门,开始了自己生命中最珍贵、最美好的初中生活。
初入一中,最先遇见的便是一中那美丽迷人的风景了。
跨过黄线,看到两旁的银杏树十分的耀眼,个个叶子都在摇曳,舞动。像一位优雅的舞女,为人展示自己那优美的舞姿;右边那棵松柏,像一位英勇的战士,不论严寒还是酷暑,他都屹立在那里,在百花凋敝之时,他仍贡献出他那一抹翠绿;走进操场,两侧的杨树高大挺拔,狂风暴雨,他仍顽强的伫立在风雨中,不向困难低头,更不为五斗米折腰;跑道旁站立着柳树姑娘们,她们迎风梳妆,让自己的秀发更加飘柔,更加楚楚动人……
进入教学楼又是别样风情:一、二层是教学楼,教室干净、宽敞、整洁,三四层是男生宿舍,第五层是女生宿舍,我们在这里将度过初中生活。说到教学楼,就不得不让人想起那个熟悉的地方——餐厅。还记得下课铃一响,一匹匹饿狼奔向食堂,找到窗口打好饭,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开始用餐。吃完后,就回到教室,开始自习。吃饱了,精神足!
风景优美动人,人更是如此,注定遇见最美一中人。
一中的同学们,一个个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老师们的“得意门生”,更是各个县的佼佼者,在这里生活,有这样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的好同学,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学习生活冲满了斗志。我们在学校经常“攀比”:“我今天做了两张卷子,另外给老师要的!”一个学生骄傲的说。另一个立刻就开始反驳:“两张卷子算什么?我做了买的资料,马上就做完了!”在学校经常听到这样的话,与这样的同学在一起生活,每天都充满了斗志,更要努力学习,绝对不能被落下,要为班级、老师争光添彩,不负老师嘱托!
良师是益友,是我们最亲近的大朋友。
邢台一中初中部,名师云集,师资力量雄厚,老师对待学生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尽职尽责,一丝不苟,没有丝毫懈怠。晚自习,总是等我们睡下了才悄悄离开学校,披星戴月;早读时,总是早早的赶到学校,应另我们开始早读,起早贪黑;您含辛茹苦,您兢兢业业,您付出自己,您不求回报;您是园丁,照顾祖国花朵;您是红烛,照亮前进道路。啊!老师,每每看见您忙碌的身影,我都会心生感触,总觉得亏欠您太多,总想为您分担些劳累,让您能够请闲一些,能够放松心情。老师,我们只能用成绩单来回报您的恩情,让您高兴,不再为我们“提心吊胆”。啊,老师!您是我们学习的动力,让我们在学习之路上愈行愈远!谢谢您!
遇见邢台一中,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遇见更优秀的自己,固然离不开领导的关怀,老师的培养,以及同学们的热心帮助,更在于自己的付出与努力。“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才是正道。”你努力付出了,就会无怨无悔,“奋斗的青春无悔”,努力不一定会有回报,但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有回报,最终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爱迪生曾经说过:“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这个学期的辛勤付出,相信同学们都已经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果实”,刚刚跨入初中大门之时,我们还是年少轻狂,现在,一个学期的时间急速逝去,性格,学识等肯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些变化就是我们在一中的最美遇见。一中就是一个大乐园,一次又一次的活动,那拔河时同学们扯破嗓子加油助威,那赛跑时同学们围着操场鼓励打气,扔纸飞机时的欢声笑语,团结协作时的团结友爱,跳舞时同学们激情澎湃,活力四射……这些都历历在目。遇见一中,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人生若之如初见”,这些在一中的最美遇见,会让我们牢记在心,为生活添姿加彩,让许多年以后的我们,回想起是,又是一段甜蜜的路程。
让善良成为生命的底色,让奋斗成为青春的色彩,让成功成为人生的骄傲,让世界因为有我们而更好。选择一中就选择了奋斗拼搏的成功之路,选择一种就选择了遇见更优秀的自己。遇见更优秀的自己,将是在一中的最美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