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世间万物的存在和复苏,都是从遇见开始的。就像董卿老师说过的那样,春遇见冬,有了岁月;人遇见人,有了生命。我想,我们每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都是幸运而美好的吧!
我们永远不是一个孤单的个体,因为我们有亲人。哪怕在一个家里,你会遭受误解和埋怨,可也不要放弃和害怕,心中要始终坚信:上帝既然关上了这一道门,就一定会为你开启另一扇窗。
冥冥之中,我觉得自己的出生很幸运。哪怕现在的我,失去了很多亲人,再也听不到爷爷爽朗的笑声,哪怕残忍的病魔从来没有给我一丝一毫喘息的机会,哪怕我被迫从亲爱的校园离开,终日无所事事……可是,我一定不会后悔的,因为我热爱自己的生命,我的内心,一直建造着一片美丽的城堡,我渴望遇见这世间的一切美好。
就像时光的回声轻轻悠悠地荡漾在河面,就像鸢尾花一如既往的盛开在心田,我也是如此,一边在这个喧嚣世界慢慢走着,一边在等待,等待遇见前方路上的幸福。
曾经的我,其实很暴躁,像个蛮不讲理的人,没有同学愿意亲近我。唯有她。她爱笑,笑容天真明媚。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能够笑得那么无忧无虑,要知道,她没有优异的成绩,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娇媚的容貌……
“虽然我现在什么也没有,可是没关系,我慢慢往前走,总会遇见一切幸福的!”那个时候,看着她眼底流露出来的光芒,我只觉得她傻。可是如今的我,经历了生活的大风大浪,再也不敢轻视她说的话了。
我明白,说出这番话的女孩,她并不是傻,她是天真而善良,她是有着一颗透明的心,我相信,坚定不移地相信,这个有着明媚笑容,有着一颗透彻之心的女孩,能够在今后的人生路上遇见光芒,遇见鸢尾花,遇见向日葵,也遇见,独一无二的自己。
我也感谢生活,出生至今,我感谢自己遇见了一对这么好的父母,他们总竭尽全力把最好的给我,我也庆幸,自己遇见了写作,它会永远是我一片最瑰丽的梦。但我更幸运,自己遇见了生活这个严厉的老师,它从不施舍给任何人怜悯,只是把风风雨雨叫到大地,来磨炼我们一颗坚强的心。
遇见,真的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件事,我们都应该庆幸,在最美的时光里所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段温暖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