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首先,让我们中二班的全体老师和孩子们,对你们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从开学到现在,每一个主题活动都要麻烦各位家长配合我们的工作。面对我班的“请您协助”通知,你们从来都是毫无怨言,积极主动的配合。《秋天的果实》这一主题,家长们带来那么多各种各样的水果;班里的双面胶总是不够用,家长们第二天就带来,有的一下子拿来好几卷,我说太多了用不了让留下一卷就行,家长们都说放在班里用吧;主题活动需要搜集各种图片,家长们给我们带来的都是一些非常精美的图片和画册。在这里特别感谢张起瑞的爷爷、崔卉新、雪政英、左睿孜、宗芯惠、余继冉、朱紫妍的妈妈和高弘历的奶奶。瑞瑞的爸爸妈妈工作很忙,平时都是瑞瑞爷爷接送孩子,每次活动瑞瑞爷爷都特别主动:看到孩子们的球没有气了,自己从家里拿来打气筒和球针一个一个把球打满气,每次的家长安全日他都是早早的来到园里……崔卉新、雪政英、左睿孜、宗芯惠、余继冉、朱紫妍的妈妈和高弘历的奶奶看到搜集图片通知,她们很快给我们带来许多精美的图片和画册让孩子们一起分享。家长们的行动给了我们无形的力量和莫大的支持。班里的很多家长在和我们老师交流时最常说的一句话是“老师,需要帮忙的时候你们尽管说!”听了这句流露真诚、如此平凡的话语却让我们感受到了你们用爱心组成的不平凡。我们的孩子需要家园共育的环境,我们的教育需要家长的理解支持和帮助。我们对所有热心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