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即将到来的初二生活
不知不觉,初二生活即将开始了,一想到即将到来的初二生活,我的心情就非常的激动。
记得在以前,一直听别人说,初二的知识很重要,中招百分之七十都有初二的知识,你们就算初一没学好初二也一定要学好。哥哥说初二有的难有的简单,初二的上册比上册简单,好好学吧。每个人都说好好学我也很想知道初二的生活和初一有什么不一样,我也只能但愿它会比初一轻松,比呆在家里有趣些,比上补习班不难么枯燥些。
一开学就经历了军训、分班、换老师等一系列更新的举动,我也已经差不多知道老师的脾气了,反正就是有的好有的不好,谁都不能惹,我被无缘无故[注:没有一点原因。]的选上了课代表,就想知道老师的教课方式和班上的纪律,以便执行任务的时候方便些。
上学时,上着一年级想着二年级的生活,上三年级想着四年级,现在也不例外,上着初一想着初二。现在就是能用几句话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期待着老师的教课,期待着初二的生活,期待着知识的到来,期待着月考的来临……
耳边响着初一新生军训的口令,手上握笔写着新的作业,口中念着新的课文,眼睛看着黑板的知识,心中想着期待已久的初二的未来……
即将到来的初二生活,将是我新的开始,我非常的期待。
2即将到来的那一天
快月底了,马上就要上学了,我的整个人兴奋得都快要发抖了。
假如那一天是我人生中最新一天的开始,那么我相信这绝对就是我转折点的起点;假如那一天是我最快乐的这一天,那么我一定会将这些创拨给任何一个人,让所有人与我一样;假如我连连遭到失败,那么一同与我上学的同学、教我的老师就是我最好的帮助和支持,我会坚信失败对我来说,不会是永远,只是一时而已,成功是会到来的。
在接近那一天之前,我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一定要打算弄出一番成绩来。有时,我偶尔看到天空中的小鸟在上面飞,总觉得,很有气魄,因为他的那双翅膀就在众人的眼下,高高的飞翔在天。美妙的音乐其实就在我们的心中,贝多芬就是我们最好的启示,奏出他的最好条件,也许不是手和脑,而是用心,不一定会有什么,但可能会有宝贵的东西。
我相信快乐是无处不在的,因为只要你每过一天,你就去想一想,你到底快乐过几次,你就可能会有很大的收获。
再仔细回想一下,我觉得有同学、老师真好,是你不在变得有了忧愁,只要你细心与他们体会,绝对不会有烦恼来纠缠你了,心态好了,你人生的方向、能力,一切条件,一切好运将会拥有。
来吧,即将到来的那一天,你带给我的只有好处,不会有害处的。我可以告诉你,我已经准备好了。出发吧。
3初三即将来临
初三即将来临,打开了记忆的宝箱,充实而无忧无虑的初中生活像电影一样回放,却卸不下肩上那种无形的压力,原本无知调皮的小子心里也荡起了秋千……
那天的开学典礼,在那个伴随了我们两年的操场上,短短的两小时,让我经历了一场思想与心灵的洗礼。领导的殷殷厚望,同学的获奖感言,家长的声声祝福,时不时地在操场上空响起。看着这么多优秀的同学,连站在操场上的几棵大树都高兴地笑弯了腰;天空中,一只只闲游的鸟儿,都拉着手儿前来祝贺。但此时,从因一步之遥而被奖学金拒之门外的同学眼中,我也看出了一种立志与不服的杀伤力,谁能否定,他们在最后关头会成为黑马杀出重围?
一个个奖学金获得者,一个个校园之星,如璀璨群星。看着如此多的精英和手中区区的三等奖,心中油然升起一股莫名的恐慌。望古时曹冲十二三岁便聪颖过人,称象一事家喻户晓,看古时诸葛孔明四五岁便机敏不止,每日随父母耕读于田中,见古时周瑜十五六便成大业,作将军,名扬四海……正所谓少年当有成,想我们十四五岁正当年少,在这初三当口,岂能被紧张状况折磨得够呛!我们不应把初三当成一个令人消瘦的魔鬼,若是闻风丧胆岂不是更败得狼狈不堪。其实初三就像一座决定生死的浮桥,既可渡你至成功彼岸,亦可把你阻在成功之外,我们不可就此倒下,若是在此关键的一步倒下,岂不落个全盘皆输的下场!
长辈们说:十年努力,看一步。既然初三已经开始,就应好好地想办法应对,以一种轻松的心情去看待,以一种拼搏的态度去对待。若能在初三拿着优秀高中的录取书离开,那才是对为照顾我们而呕心沥血的父母的最好解释,老师也会因劳而有获备感欣慰。
如今的九月是硝烟四起,我们要做的,惟有冲锋陷阵,而努力是最后的一颗子弹……
4一场即将来临的梦
滴答,嘀嗒。伴着缓缓的钟声,我来到里一个新的世界:那里没有翠色欲滴的绿洲,没有肥沃的水土,没有清新的空气。土地沙化,气候恶劣,生态失衡。从前地球上所有美好一切都没了!只剩下一座座崭新的工厂。烟囱里散发出令人窒息的气体。
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身后突然传来似乎有些呆泄的声音:“尊敬的21世纪人类,欢迎您来到31世纪”我惊恐的转过去一个身穿银白色服装的人已站在面前。我一阵眩晕,感到从所未有的紧张,耳朵里只听见自己“扑扑”的心跳。这时,古怪的声音再次想起:“不用怕,我们请您来是想了解21世纪的环保情况,不会伤害您的。”我疑惑了:“你们的科技远比我们发达,为什么还要请教我们呢?”那人无奈的摇了摇他那银白色的大脑袋,无比伤感地说:“我带您去看看,您会明白的。”我随着他穿过一条通道,来到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厅。只见一张张恶劣环境的,气候灾害,动物尸体,光秃秃的大山等等。危害环境的图片展现在我的眼前。天哪!这还是从前那个美丽的地球吗?我感到难以启齿。在那一刻我仿佛听见了地球在呼喊嘶叫,在号啕大哭!它在流泪,它需要保护,更需要拯救!“哎!真不知道你们21世纪的人到底有没有环保意识!现在,任我们怎么做都于事无补了。经31世纪顶级科学家勘察:预计再过60年,地球将会毁灭人类只能移民到月球。”听着他讲的话,我越来越深感愧疚,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嘀滴滴滴。”突然我耳边扬起了无止境的闹铃声。“吓死我了,原来是一场梦!”我喃喃自语着。哎!人们啊!醒醒吧!不要再乱砍滥伐树木,滥捕滥杀野生动物,盲目开采地下矿产,肆意放污水废气了!停止吧!开始保护地球,拯救地球!让天更蓝,水更绿,让地球的明天更美好!
5期中考试即将来临
在临近期中考试的这几个星期,同学们很认真的学习,当然,我也不例外。每一天,同学们打球的时间都变成了读书的时间,下课时,淘气的同学都坐在教室里静悄悄的看着书本,大家都希望能考出好的成绩来,那是因为数学老师说要是我们有进步的话就可以减少假期的作业,要是退步的话那作业就好翻倍;英语老师说要是我们考在年级第一的话,那我们寒假就没有英语作业;历史老师说要是我们考的好的话那就可以少点作业,要是考的太差的话那寒假就没有好日子过。所以,同学们都认真的看着课本。
考出好成绩我们为自己而骄傲,自己骄傲的同时,爸爸妈妈、老师们、亲朋好友们肯定都会为我们骄傲,有谁不想得到人们的赞赏呢?
在此,我祝各位要进入期中考试的同学、朋友、同龄人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取报答我们的父母吧!因为父爱、母爱都是伟大的!
6致我们即将到来的青春
嘿!有人说,你是福星,是人生的开端;有人说,你是祸星,使他们从此不见天日……有人会因为你的逝去而恋恋不舍,也有人会因为你的到来而慌张。你呢?青春。——题记
青春,对于处在孩提朦胧时的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意味不明的词,我们会写,也认识,却不了解。
只在偶尔的阅读中,看到这个词。
青春,对于现在刚褪去一些幼稚的我们来说,这已经是一个耳熟能详的词汇,因为,不知有多少文人墨客书写他们的青春,他们的感叹。
但我们仍没有深刻认识它,只觉它离我们十分遥远。
如今,它没有任何预告地进入我们的生命,在我们措手不及时恶作剧地笑着。
原来,你已经迫不及待了啊,青春。
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你的含义都是不同的,不是字典上寥寥的几句解释,也不是几个简单的笔画。具体是什么,我也说不出来。
“只有小孩子才不用顾虑任何事情”,已经记不得是在哪里看到这句话了,但我心里的一角记住了这句话,并始终认为这句话很对。
青春,你就像一个严厉而又慈爱的老师,牵着我们的手,褪去我们全部的稚嫩,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用事实来告诉我们人生的道理。
你会含笑注视着我们的成长,会用凌厉的眼神告诫我们不要犯错,也会严厉地给予我们终身难忘的惩罚……但最后,只有你轻声细语地将我们引回正道。
世界上没有比你更公正的老师!
你见证着我们的成长,也不会阻止我们因一时犯傻而犯下错误。有人赞美你,也有人怨恨你。但你始终不动摇,仍坚持自己的作风,从不因赞美而自傲。
世界上没有比你更“我行我素”的老师!
“嘿!青春!”
迈着轻快的脚步,你即将走到我的面前,请允许我问候你一句——“以后的日子里,请多指教!”
7即将来临的告别
我们的小学生活转眼间便接近了尾声,我和睦相处的朋友们也将各奔东西,我的心里流露出了一种恋恋不舍。
再过些日子,我们就要毕业了,可每个同学为什么反而不高兴呢?哦!我知道了,同学之间相处很久了,怎么会没有深厚的感情呢?等我们期末考试后,同学们都见不着面了,以前那深厚的友谊,密切的关系都将像雪一样融化掉,像雨点一样掉入水中消失掉,摸也摸不着,看也看不见。同学们有哪一个不珍惜这几日美好的时光,我也与同学们一样,不仅头涔涔而泪潸潸了。我埋怨道:“时间怎么过得这样匆匆,如箭一般,我们同学之间还都没有相处多长时间,就要毕业了,这世间也太不公平了。”可是我们又怎能扭转乾坤呢?
我们同学之间在一起和睦相处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天,每一秒……
8中考即将到来
俗话说的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你没有付出没有努力哪来的成功啊,中考即将到来,所以我们大家现在开始要珍惜没一分没一秒,我想这样我们才能有更好的成绩吧。
从稚气未脱的七年级到初显成熟的九年级,伴随着成长的脚步,我也该长大了。初一、初二时我并没有意识到这初中三年对我的严重性。直到现在,我才认识到自己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
如果没有考好,我想我连毕业证都拿不到吧。以前的我从没想过中招对我的意义是什么,以前总想着时间快点过去吧,一秒、两秒、三秒、四秒……一分、两分、三分、四分……时间一分一秒的溜走,如流沙般流逝。但那时的我,却不以为常,因为我觉得时间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现在我知道了时间是多么的珍贵,有些人的一生中总有一两处觉得一些别人认为要紧紧把握的东西对自己没有任何用处,以前我也这么认为。
现在时间从我的生命中一点一点流逝,过去的时间不可再重来,中招考试即将来临,我现在的救命稻草就是抓紧时间把我的成绩赶上去。
我已做好心理准备,我要大大方方的迎接中招、初中毕业。
迎接中考的日子让我长大,撒了汗,流了泪,真诚地笑了,痛快地哭了,当中考来临是,我便可以吧灿烂的笑容荡漾,用青春的画笔,挥洒出五彩斑斓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