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一颗流星从天空划过,我赶紧闭上眼睛,合起双手祈祷。你想知道我许的什么愿吗?告诉你吧:妇女节快乐!
这酒杯是甜蜜而悦人的,因为它曾碰过那知心人儿的樱唇。但愿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让她一口气饮尽我心灵的烈酒!
也许我肩膀不够宽,但足以为你遮挡风雨;也许我胳膊不够用力,但还能为你撑起一片蓝天,妇女节快乐
今天是你的节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永远漂亮、美丽、 可爱!
爱你到永远……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
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一个贤淑的女人是尘世的天堂。 一个温柔的女人能唤醒一座麻木沉睡的宫殿。
亲爱的,谢谢你让我天天过男人节,今天你过女人节吧。今天要去逛商场的话你就去吧,只求别疯狂购物
老婆,在”三八”这个充满女权意味的节日里,你还需要浪漫吗? 今天是三八节,我们去美容吧!
今天是国际男人劳动节,祝女人们节日快乐,天天美丽!
我决定做一天你的公仆,全心全意为你服务,这将是我无上的光荣!
老婆,你今天好好休息吧,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啦,只是明天要记得早点起来给我做早饭, 嘻嘻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愿天上的每一颗星星,都为你而在天空闪耀……
女人应把身心培养得像月光一样,慈悲柔和,胸襟博大,燃起智慧光芒,让相处的人如沐浴在清凉月光中
一个安详的,镇定的,端庄的,美丽的少妇,那就是你,我的老婆。祝你节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节日,我为你煮了你爱吃的菜煲了你爱喝的汤,等你回家。爱你!
作为女人你足够贤惠足够聪颖足够纯情足够细腻足够温柔足够优雅足够娇羞足够身材足够气质足够清秀,真不折不扣为十足的绝种好女人啊!哈哈,三八节快乐!
世界有你而美丽,生命有你而充实,我有你而自信,节日快乐——我的太太!
我在忧愁时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阴。
在这个给女性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这是我一直想要告诉你的,那就是---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了你!
遇见你,是缘;喜欢你,是感觉;爱上你,是快乐;娶了你,是幸福——亲爱的,三八节快乐!
妇女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只有通过她,男人才可能发挥出他的全部潜在力量。
我对你的心,就像天上的恒星。永远不变。你是世上唯一能给我幸福的人 。
我道出为了我不语,我不语为了我道出;我走开为了我回来,我回来为了我走开。真水本应无香,所以真情才应无语。
我用一缕春风,二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梅,织成五颜六色的礼盒,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装进永恒的祝福:祝你妇女节快乐!
老婆大人,美女节快乐,你过节,我劳动。
妇女节里我只有一个情人,那就我的老婆,你是我的最爱,我真的很爱你! 今天是三八节,祝你天天乐呵呵
是你的温柔缠住,是你的体贴套住了我,使我无法不想你、爱你,老婆,三八节快乐。
美女气不消,我心砰砰跳!何处得罪您?鼓眼竖眉毛。我的缺点多,这回是哪条?发下指示就改掉,别生气了好吗?今天是你的节日,妇女节开心些吧……
冷冷的让我面红的可爱女人,温柔的让我心疼的可爱女人,聪明的让我感动的可爱女人,坏坏的让我疯狂的可爱女人,想要和你融化在一起,融化在你的节日里
今天要为老婆搬回来一台服务器,除了装上忠于老婆的操作系统,还要安装好多为老婆服务的软件!谁让今天是妇女节呢?老婆,妇女节快乐!
今天三八妇女节,老婆心里乐开颜;老公忙里又忙外,家里还要陪笑脸;愿你节日放轻闲,一天开心如神仙;不送花儿不送衣,送首小诗省点钱!
今天不怨我不陪你逛街,实在是幸福的妇女同志放假回家而我还须坚守岗位,分身乏术哇。你买东西我报销吧!(窃喜:免去拎包跟班赞美之苦)
恭喜你过节了,我来做你来吃。一年你就一个节,其余我天天都过节,一年你就一天假,其余都是你加班
送你一束玫瑰花,传情达意依靠它。送你一只大桃花,时来运转全靠它。送你一扎白合花,百年好合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后笑哈哈。三八节快乐!
一个美丽的女人是一颗钻石,一个好的女人是一个宝库。
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没有爱,幸福不会来;没有妇女,也就没有爱;没有你我不知道什么叫未来,祝福你,妇女节快乐 !
三八妇女节日快乐,美丽健康幸福愉快。
送你一盘鸭吃了会想家;还有一碟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碗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爱情会长久;加上一碗饭,爱情永相伴!节日快乐!
三八宏图展,九州春意浓, 朋友,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