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趁我们不注意地时候悄悄地降临了。随着吵闹的人群,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吃饭了!”。吵闹的人群立刻安静了,都回到饭厅按年老、幼小围坐在一起。一边开心地聊天,一边等着美味佳肴的“来到”。
不一会儿,奶奶把做好的饭菜都端了上来。有:葱炒鸡、焖鹅肉、烧肉、油菜·······看着一桌子丰盛的菜肴,我的口水情不自禁地流出来了。我迫不及待地品尝了一口,哇!真美味呀!顿时,欢笑声、碰杯声、谈话声洋溢在整个饭厅,饭厅变得热闹了。
吃完饭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又高高兴兴地去放烟花。到了空旷的篮球场,把烟花点燃,烟花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碰”的一声散开了。真漂亮啊!我们在一旁静静地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