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母亲节来临之前,我想对您说……来表达我对您真诚的感谢与爱。
妈妈,您是一个循循善诱的母亲。在我小的时候是多么调皮呀!经常把家里的东西给摔坏了,记得有一次,我把碗给摔破了,当时我心里一上一下地,心想:妈妈一定会来骂我、打我的,但是您没有这样做,而是蹲下来摸着我的小脑袋,轻声细语地说:“孩子,下次可不要再犯相同的错误了哟!”“妈妈,好的,下次一定不会再犯了。”我每一次都是这么说。可没过多久,我还是犯了同样的错,您依然耐心细致的教育我,引导我,让我渐渐的改变自己,养成良好的习惯。
妈妈,您是一个充满智慧的母亲。一天,您买了一箱又红又甜又大的苹果,我趁你不注意时,我便打开箱子,偷走了一个苹果,悄悄地在屋里吃了起来,您发现少了一个苹果时,说:“谁吃了一个苹果?”“不知道。”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如果不把核吐出来,明天肚子会生病的”。您假装着急地说。“我把核扔到了外面去了。”顿时您笑了,我也对自己的话笑了,您批评我说:“敢于承认错误的人,才是好孩子。”我红着脸低着头说:“妈妈,下次不再撒谎了。”您的一句话,就让我露了馅,妈妈,您真聪明。
妈妈,您也曾冤枉过我。一次,我们认真地吃着饭,突然耳边听到了一声哨子,在厨房炒菜的您怀疑是我,就狠狠的批评我,我说:“不是我吹的口哨。”一下就被您打断了,“我不想听你解释。”妈妈:我想对您说,那次真的不是我吹的哨子,而是表姐吹的口哨,您为什么不听我的解释?为什么那样的武断?我感到很伤心。
虽然有时候妈妈您让我伤心,但我还是想对您说:谢谢您,亲爱的妈妈,是您赋予了我的生命,感谢您的谆谆教诲,我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衷心的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