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有关马的作文篇二:可爱的小布马
妈妈到外地游玩,给我带回一个小布马。我高兴极了,我非常喜欢这个小玩具——小布马。 小布马有一对亮晶晶的小眼睛,一双圆圆的耳朵,一个正在微笑的小嘴,看起来十分可爱。小布马有四条粗壮的腿,非常神气,它有一条细细长长的尾巴,在那左右摇摆。小布马全身穿着蓝色的花衣,好像说:“我是独一无二的小布马。”
小布马是我的学习小帮手。有一次,我有一道难题不会做,急得我直挠头,当我看见小布马的时候,它好像是一位老师,对我说:婷婷,不要慌张,慢慢思考,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出来的,”我看着小木马,心里慢慢平静下来,回忆老师讲的方法和技巧,结合课堂所学的知识,我豁然开朗,把这道题做了出来,我兴奋地看着小布马,小布马好像说“你真棒。”你说,小布马是不是我学习的好帮手呢?
小布马不仅是我学习中的伙伴,而且还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逛街,我想把小布马带去,可妈妈不允许,可我很想和小布马在一起,悄悄把它放在口袋里,在路上,小布马好像从我口袋里探出了头,看着这精彩美丽的世界。
有时,我会和小布马一起睡觉;有时,我会和小布马一起玩耍; 有时,我会和小布马一起做作业;它给我的童年生活带来了不可缺少的乐趣,我爱我的小布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