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充满了无数人的陪伴,但是其中的一些人总在我迷茫的时候引领我向前,谢谢你,让我在困惑中成长,使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去年,我们的兴趣班举办了一场辩论赛。我所在的小组的题目是“钱不是万能的。”而我们这方的辩论目标是:“钱是万能的。”
面对如此困难的辩论,开始的时候,他们都占据了上风,对方用“钱不能买健康,所以并非万能。”这一句话,才暂时扳回了局面,双方你来我往,辩论的场面非常激烈。想了很久,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话:“钱是万能的,但你认为钱不是万能往往是因为钱不够而导致的。”
最于,我们靠这一句话赢得了胜利。
当我把辩论赛获胜的事情告诉了我的班主任,从那个时候开始,您为了提高我的语言能力,特意将一次“家长评课”的“课前三分钟”留给了我,又给了我一次演讲的机会。在上台前,我紧张的脸都红了。甚至在翻演讲稿手滑落在了地上,尴尬至极,以至于在捡演讲稿时都在刻意用肢体语言来掩饰这动作。坐在后排的家长都在鼓励我,我干脆放弃了演讲稿用自己心里的话完成了演讲。在这之后您也一直找寻机会来帮助我提高演说能力,还帮我报了朗诵比赛。
这次的朗诵比赛也是一波三折,在我去参加朗诵比赛时,我的背后传来了一熟悉的声音:“加油,不要紧张,展现出你真实的水平!”而我却在比赛中突然忘了台词,您又提醒我:“跳过!”即使我只有第四名的成绩,但我还是要谢谢您,谢谢您让我有了一个爱好,谢谢您让我不在害羞,也谢谢您给了我机会和鼓励。
虽然您去了分校,无法同我们度过在一起的时光,但我要谢谢您,是您的支持和陪伴,使我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