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是我的祝福,月光是我的祈祷,轻风是我的呢喃,细雨是我的期望——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下心愿:祝正在摸爬滚打的战友,事事皆好!
流星划过天空,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溅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却结识了你这个好战友,“八一”邀你共快乐!
给小草以轻柔细语的,是春风;给小鸟以清脆鸣啭的,是树林;给我以唱不完的歌的,是你那真挚的友情。战友,八一节快乐!
战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战友是茶,品味一世的清香;战友是笔,写出一生一世的幸福;战友是歌,唱出一辈子的温馨和欢乐。祝“八一”建军节愉快!
你是南方的红壤,我是北方的黑土,你是西部的沙粒,我是海滨的珊瑚,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我们走到一起,凝聚成祖国怀抱里一块坚硬的钢铁!
老班长:送你100公斤的平安!1000公斤的幸福!10000公斤的快乐!还有我称不出重量的“战友情”!
战友是梦,睡也思念;战友是魂,嵌入心田;战友是金,沉沉甸甸;战友是缘,一世相牵;战友是路,越走越宽;战友是福,吉祥无边。祝八一节快乐!
身在军营咱不忘家乡,有了媳妇咱不忘爹娘,脱了军装咱不是工商,涨点工资咱别太张扬,好好过吧!别以为昨天情人节今天八一节挨得紧,咱就可以胡思乱想。祝八一快乐!
也许忙碌的日子让彼此疏离,但知心的战友一生难忘。莫让时间冲淡友谊的酒,莫让距离拉开思念的手,当时光流逝,物换星移,你仍然是我最好的战友。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军人前进的步伐,没有什么能比过军人宽阔的胸怀,没有什么能压垮军人的肩头,没有什么能化解军人分离时的清愁,也没有什么能代表军人无尽的祝福。
是风雨追逐着脚步,还是脚步将风雨搀扶,当你走过严寒穿越酷暑,我的笑容是最美的祝福;是激情的热血点燃了孤独,还是孤独将梦想放逐,当你穿过黑夜迎来日出,生命啊就是那光芒一束。亲爱的战友,节日快乐!
军旅生活纵有太多累和苦,也浇不熄军中男儿胸口的热度;军中岁月纵有太多的霜和露,也拒绝不了军中男儿青春的脚步。好男儿的身躯有真傲骨,挺直了脊梁坚持到底,永不服输!
忘不了北风凛冽寒彻刺骨的雪夜,你巍然挺立在边防哨所,忘不了训练场上你龙腾虎跃的身影,忘不了与你同枕一窗月光时想家的叹息与辗转,也忘不了演练中与你赴汤蹈火冲锋陷阵的瞬间!忘不了你大山般的粗犷和深沉,忘不了你小溪般的细腻和温柔,忘不了你蓝天般的欢歌笑语,也忘不了你雷鸣般的激愤和怒吼!忘不了猎猎作响的军旗下,你最后一次致军礼时的凝视无语,也忘不了你抚摸着领花、帽徽肩章时颤抖的双手!
兵味是浸透在军人骨髓里非同寻常的气息,是一种境界。想家时吉他里弹出的乡愁是一种兵味;沙场点兵时的万丈豪情是一种兵味;训练场上的摸爬滚打是一种兵味。。。自从穿上军装的那天起,兵味就在我们身上散发。
轻轻拨动你的手机键,让你知道我的到来;慢慢放飞我的祝福,让你感受我的热情;风送去心声,星传递问候,祝战友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一首军歌情谊悠悠,一段军旅天长地久,一群战友知心牵手,
一朝相处情意共有,一个军礼友谊长留,一条短信送去问候,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共同走过军旅岁月的老战友们致敬!
火红的军旗,绿色的军衣,铁打的营盘,永恒的友谊,军旅之生涯,终生的记忆,亲爱的战友们: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军礼!祝你们永远年轻、祝我们友谊长存!
潇潇洒洒当过兵,忙忙碌碌已半生。花样年华献国防,和谐社会有功劳,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当过兵、站过岗、扛过枪、打过仗、洒过血、流过汗的老军人、老战友们致敬!
假如人的一生是一首长诗,军旅生涯就是最壮美的篇章,驰骋疆场就是最华采的诗行。在八一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共同怀念那段难忘的岁月,永远珍惜那身草绿色的军装,永远纪念我们共同的节日吧!
难忘一段经历:军旅经历;不懈一种情结:军旅情结;无悔一种人生:军旅人生;珍惜一种友谊:军旅友谊!
我们曾经是兵营战友,我们曾经是军中姐妹,我们流血流汗不流泪
我们掉皮掉肉不掉队,我们吃苦受累无所谓,我们情系军队永不悔,我们无愧当兵的历史,我们永保军人的荣耀。
沸腾的军营那是绿色的海洋,火红的军旗那是用鲜血染成,挥师疆场那是军人的职责,战友情深那是生死的依恋。让我们向军旗敬礼!向战友致敬!为我们那永不后悔的当兵的日子,祝八一建军节快乐!
谁当兵哭过;谁拉练时摔过,谁帮过厨喂过猪,谁站岗不起床,谁上夜班睡觉,谁拉过痢疾谁住过医院,谁割过阑尾谁患过肝炎,所有在军营里发生的点滴事件,都在我们的记忆中不会消退,那永不后悔的当兵的日子,印证了我们战友之间永恒的情谊。
一壶老酒绵香醇厚,一首军歌情谊悠悠,一群战友知心牵手,一段军旅天长地久,一个佳节你我共有,一条短信送去问候,祝我们共同的八一建军节。
牵挂是一束美丽的鲜花,思念是一种情感的升华,战友是一生无价的财富,军魂是一尊筑就的永恒。
向扛过枪站过岗,走过正步阅过兵,出过公差抢过险,帮过厨房喂过猪的战友们道一声:节日好!
军人咱当过,军营咱呆过,军装咱穿过,军姿咱站过,军饷咱领过,军粮咱吃过,军歌咱唱过,军礼咱敬过,军中战友情咱从不曾忘记过!祝亲爱的战友八一建军节快乐!
不管股市如何涨跌,战友这支股票永远升值;无论集结号是否吹响,友情这个阵地我们永远坚守;任凭世界风云怎样变幻,八一军旗是我们永远的眷恋!
风铃的浪漫在于勾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驼铃的深沉在于激起人们对锦绣前程的憧憬,手机的铃声让你知道有人还在惦记你,见不到你的日子里依然想着你……“八一”快乐!
有一种快乐飘飘洒洒,有一种美丽温温柔柔,有一种幸福安安静静,有一种拥有实实在在,有一种友情长长久久,有一个士兵祝你和家人康康安安!
落叶知秋,友情似酒,风渐冷时酒暖人肠;走过的风雨,有过的悲喜,在一声声问候中醇甜如蜜。不论多久未曾相见,我的祝福请你含笑接过,战友节日快乐!
有一个故事两岸同讲,有一首歌谣两地共唱,有一种别离太深太久,有一份思念骨肉情长,母亲的心愿我们牢记心上,团聚时的月亮最圆最亮。
别用尺量,别用斗盛,诚挚的战友情,请用彼此心灵去感应,纵然天各一方,我永远深深为你祝福,悄悄把你思量。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句话代表一个启迪,我送你一句:“高标准工作,低姿态做人。”
你是天山深处山峰一座,我是东海岸边浪花一朵;你是大漠戈壁沙石一颗,我是香山脚下红枫似火。风雨之中践行神圣承诺,留一道彩虹献给祖国。
同样的大地,同样的蓝天,同样的军装,同样的笑脸,同一个操场我们摸爬滚打,同一个队列我们肩并着肩;同一个理想,同一个心愿,同一个信念,同一个誓言,同一个口令我们冲锋在前,同一个战场我们肩并着肩。肩并着肩,我们意气风发正当年,肩并着肩,我们排山倒海永向前。
风雨里滚出一身泥儿,军装下磨厚两层皮儿;流血流汗不流泪儿,肚里装着打仗的事儿;队列里站的都是亲兄弟儿,当兵的人就是这股劲儿。
战友:你相信命运吗?其实命运就好像我们手中的掌纹,虽然弯弯曲曲,却永远在自己手中。
战友是灯,帮你驱散寂寞,照亮期盼;战友是茶,帮你滤去浮躁,储存宁静;战友是水,帮你滋润一时,保鲜一世;战友是泪,帮你冲淡苦涩,挂满甜蜜。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战友情谊越久越浓。也许岁月将往事褪色,也许空间将彼此隔离,永远值得珍惜的依然是战友情谊。
风雨中,默默的为我撑起一把雨伞;无助时,为我营造一个避风的港湾;失落时,总是耐心的把我开导。亲爱的战友啊,你们是我人生的航标。
热汗流,军装透,精兵练到全天候;军号响,歌声亮,精神写在咱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