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轮美丽月亮,又一个元宵佳节,又一段幸福时光,又一次真诚祝福,祝你: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
额圆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肤靓美体蕊红艳绿,温柔甘饴令我痴迷,十五灯夜吻你吃你。
在这灯如昼的时节,我们一起相约黄昏后,今晚我要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人儿。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放游一盏盏五彩荷灯,曳动你心湖快乐的涟漪;敲一声声佳节的晚钟,让我的爱在你的心里悸动!元宵快乐!
元宵佳节祝福你,做个元宵送给你!滑滑的,甜甜的,对你的感情粘粘的!
赏月,观灯,我等你!花灯,月下,我想你!月圆,汤圆,缘梦圆!
花好,人圆齐相聚。情人,佳节永同乐,恋人我爱您。
一声声锣鼓一阵阵沸腾一幕幕烟火一盏盏彩灯和着二月丝丝缕缕的微风踱进你心窝,串串企盼祝愿你:元宵快乐!
正月十五月儿圆那,祝福的话倍儿甜啊,愿你漂亮一年胜一年呀,好运好事常连连啊,元宵节快乐!
月亮,元宵,映衬着你的欢笑,正月十五回荡着你的歌调,羊年新春充盈着你的热闹,此时我心久恋着你的美妙。
你是馅我是面不如作个大元宵;你是灯我是纸不如作个大灯笼;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海天一色庆元宵,想念时刻静悄悄,祝福缓缓起浪涛,给你问候荡最高,且把关怀挂树梢,但求幸福为你俏,元宵到,衷心祝愿你节日快乐,前途看好。
把一颗颗幸福圆满都送到你嘴里,要好好吃啊!
你不是饺子却有陷儿。你不是馄沌却也有汤。你不是糖果却也很甜。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来吧我的汤圆!来吧我亲爱的元宵节!
春天已经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元宵佳节,春风熏陶着沉醉的夜晚,我用心叠一只纸鹤,装上我满满的祝愿,飞翔在天边,飘落你身前,祝你元宵节愉快。
我在这里,你在那头。我望着窗外,伴随着无尽的思念仿佛看见你忙碌的身影,月儿圆盼团圆,好想对你说:亲爱的,我下班了,麻溜煮汤圆!
平平淡淡如一杯清水,普普通通是一介白丁。但善良是我的品格,热情是我的天性,真诚是我的原则,祝福是我的习惯。正月十五将临,祝你及家人开心健康!鸿福无疆!
明月当空高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汤圆别样甜,快乐常伴你身边,温馨短信给你发,此后你将大发达,正逢佳节,祝愿你心想事成,顺心如意。
过年好,元宵到,幸幸福福一年绕;过年好,元宵到,开开心心四季妙;过年好,元宵到,顺顺利利全家好;过年好,元宵到,团团圆圆过元宵。
元宵到,祝福短信到,愿你一年都不会删掉;祝福电话到,愿你四季都不会挂掉;祝福的欢语到,愿你一生都不会忘掉;祝福心意到,愿你一世都不会抹掉。
元宵节到了,祝你今后的日子像黑芝麻元宵般健康,像桂花元宵般香甜,像五仁元宵般丰富,像豆沙元宵般细腻延绵。吃下这碗元宵你将永远幸福!
元宵到,送你一个彩灯,红色代表开心,绿色代表幸福,黄色代表梦想,蓝色代表思念,橙色代表寄托,紫色代表希望,青色代表吉祥,愿绘出你四季的安康!
带着诚挚的祝福,祝福你元宵佳节好事如正月十五的月儿一样圆,好运如汤圆一样圆又圆,好日子如彩灯一样五彩缤纷,祝你元宵节快乐。
看着你吃完元宵的眼,透着心里的甜;看着你吃完元宵的脸,笑容明艳艳;看着你吃完元宵的肚子,哇!好圆!元宵虽好,可不要贪食哦——元宵节快乐!
年过完了,钱花光了,手机也哑了;都上班了,心要静了,反倒没人理了;又是元宵节了,发条短信,就算骚扰一下,证明我还想着你,元宵节快乐。
正月十五盼团圆,送你四个同心圆:心圆梦圆,圆圆满满;财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缘友缘,相逢有缘;心愿祝愿,愿愿随心! 元宵快乐!
元宵节代表着节日的结束,同时也代表春天的开始。每个人都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是新梦想和希望的开始。祝元宵快乐,新一年工作和生活双辉煌。
正月十五的花灯五彩缤纷,龙灯送你好前程,宫灯送你好生活,纱灯送你好爱情,树地灯送你好事业,蘑菇灯送你好家庭!愿一盏盏花灯不仅能为你的佳节生活增光添彩,更能使你今后的日子炫如彩虹!
正月里来是新春,十五花灯闹乾坤,汤圆味美香喷喷,祝你佳节福满身,好运和你不离分,万事如意永开心!
日圆,月圆,元宵圆,圆圆满满。官源、财源,欢乐源,源源不断。人缘、福缘,情缘,缘缘美满。心愿,情愿、祝愿,愿愿成真。元宵节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元宵佳节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