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声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2】 万水千山粽是情,联系一下行不行?走遍神州都是爱,十条短信才一块!游过长江翻过山,接个信息乐一天!趟过黄河跨过桥,回我一条才一毛!端午快乐!
【3】 天我到处给你买礼物,买好玩的没有适合你的,买好吃的没有你爱吃的,买开裆裤没有你的尺寸的,只好提前送你祝福啦:端午节快乐!
【4】 天降祥瑞粽子香,艾叶驱邪福满堂。端午佳节到了,祝您:“粽”金得金,“粽”银得银,生活尤如香甜粽,事业有如赛龙舟,端午节快乐!
【5】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6】 心愿是风,快乐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满祝福的船,飘向幸福的你,轻轻地对你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端午节快乐!
【7】 笑一下没忧愁,快快乐乐往前走;笑二下烦恼抛,欢欢喜喜唱小调;笑三下吃粽子,香香甜甜舌尖绕;祝端午节快乐!
【8】 午月端阳又逢今,雾锁城乡连天阴,龙舟激流吟九歌,汨罗江水朝天问,鸡鸣拂晓采蒿归,露重风清打衣襟,借问屈子今安好,谁知男儿报国心。朋友,祝你端午时节更长精神!
【9】 五月五,是端午,民俗节日不能忘;荡起浆,推开浪,龙舟下水喜洋洋;艾草青,粽米香,快乐祝福冠群芳;戴香包,喝雄黄,驱邪防病保健康。端午快乐!
【10】 我把无数代表快乐的糯米,众多代表甜蜜的红枣,一些代表情意的粽叶层层包裹,再把代表幸福和欢悦的红丝带系上,送给我最想念的朋友,愿你端午时节幸福绵绵。
【11】 提前送你一个粽子:幸运铺满清新的叶,快乐裹成美味的馅。闻起来是温馨,吃起来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着是美满,端午节快乐!
【12】 一丝真诚胜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祝你端午节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
【13】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粽”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万水千山“粽”是情,端午节,要吃“粽”,祝你“粽”横四海,“粽”是走运!端午节快乐!
【14】 一条字数不多的短信,一句蜻蜓点水的问候,一份不远千里的祝福,一片新鲜清爽的粽叶,一颗香甜可口的粽子,带去我温馨的祝愿:端午节快乐!
【15】 有种情谊事过境迁依然纯朴;有种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怀念;有种问候清清淡淡却最真诚;有种友谊,无须挂齿,却心领神会,祝端午节快乐!
【16】 又是一年端午到,祝福统统来报道,祝你爱情恩爱到永久,生意富得直流油,身体健康壮如牛,事业名利双丰收,红运正当你的头,衰神也要绕着你走。
【17】 悄悄为你降临的,是平安。静静为你散放的,是温馨。默默为你祝愿的,是幸福。深深为你期待的,是成功。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端午节快乐!
【18】 糯米香味悠远,传递着无尽的思念;红枣味道香甜,牵挂的滋味令人魂牵;粽叶如同我的心,将思念和牵挂包揽。端午节到了,愿美味的粽子将我的思念和牵挂送到你的身边!
【19】 送给您一阵轻风,带着我的问候;送给您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给你一片白云,浸透我的温暖;送给你一条短信,连接你我友谊,祝端午节快乐。
【20】 送个香囊带个荷包,自制几斤粽子,托人到山里采了艾叶,街头买了瓶雄黄酒,加上内心深处的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21】 浓浓的清香,流露片片真情;青青的叶子,装着满满的情意;灵灵的双手,捻成巧巧的菱角;长长的丝线,系着柔柔的祝福:祝你端午节快乐!
【22】 年年端午又今朝。应是良辰,龙舟竞波涛。佳节情浓粽飘香,对酒当歌,忆离骚。岁月催人老。多欢笑,少烦恼。饶把笙歌,乐陶陶。端午节快乐!
【23】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如果你不乐我会给你买可乐!要乐咱俩一起乐,别背着我偷着乐;如果你还不太乐,我会在你家门口摆摊卖可乐,祝你端午节快乐!
【24】 送你一颗好运粽,里面包藏:健康米,好运蛋,平安菇,快乐虾,长寿花,幸运栗;如果你收到将会好运连连。祝你端午节快乐。
【25】 五月初五端午节,端午送你五个五:祝你收获多多,五谷丰登;收入多多,五花八门;朋友多多,五湖四海;快乐多多,五彩缤纷;幸福多多,五福临门!
【26】 天长地久一碗米,吉祥如意一颗栆,幸福美满一片叶,缠缠绵绵一条线,开开心心包成棕,羞羞嗒嗒送给你,愿亲爱的你端午添欣喜。
【27】 我让叶子伴着风儿游走,让水晶随着花儿飘散,让太阳跟着蓝天回家,让月亮带着星星共舞,上帝问我还要什么,我只要让看短信的人端午节快乐!
【28】 一片艾叶,渗透着情意的芬芳;一条龙舟,赛出了热情的高涨;一个粽子,裹满了生活的蜜糖;一杯米酒,碰出了笑声的欢畅;一声问候,愿你从此意气飞扬。祝端午节快乐!
【29】 一颗心牵挂着你,一份爱祝福着你,一份真感情在等待着你的回应。我想你会在天涯海角,我爱你会在朝朝暮暮,祝端午节快乐!
【30】 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回短信,不然粽子噎着你!端午快乐!
【31】 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32】 缘分,让我遇见了你;开心,让我认识了你;牵挂,让我想起了你;友谊,让我们在一起;信息,让我不得不发给你;祝愿你一切都如意,端午节快乐。
【33】 又闻艾叶香,把酒共饮情更长,香棕传递世间情,雄黄浅尝保吉祥,世世代代端午节,岁岁年年人旺盛。提前预祝朋友端午节快乐!
【34】 大家都夸你敏而好学,学什么像什么,我记得那天你学刘德华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节来了,我想你也应该给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杀,如何?
【35】 代表着快乐的糯米,藏着代表甜蜜的枣馅,用欢欣的粽子叶紧紧包在一起,系上幸福的红丝带,捎去我美好的祝福,祝您端午节快乐!
【36】 今天到处给你买礼物,买好玩的没有适合你的,买好吃的没有你爱吃的,买开裆裤没有你的尺寸的,只好提前送你祝福啦:端午节快乐!
【37】 看来看去,这年头,我只能相信友情了,所以发条短信祝福你,愿你端午节快乐!端午祝福跑得快,新鲜粽子出炉来!我用真情速递,你用微笑接收。好吃吧,嘻嘻。
【38】 蓝天代表着渴望,绿树代表着清幽,鸟儿代表着欢笑,风儿代表着我从你身边慢慢的走过,朋友啊!端午节将至,我把幸福送给你,愿你快乐每一天!
【39】 累了就停下休息,错了别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阶梯,伤了要懂得珍惜,醉了别折磨自己,想了就碰碰运气,笑了就开怀彻底,闷了就看看我的信息!
【40】 今日端午,让我托诗人的福,请你多吃些粽子;让我驾一叶龙舟,满载祝福驶向你;让我挂一把艾蒿在你门前,愿你平安;让我为你斟一杯雄黄酒,盼你安康。
【41】 年年都过端午节,今年端午最特别。千古屈原祝福你,万里鹏程真如铁。身体健康事事顺,合家团圆解粽叶。温馨祝福送给你,我的短信能驱邪。祝端午节快乐!
【42】 你知道吗?如果你的左边鞋带松了,代表你心里正在想着一个人,如果你右边鞋带松了,代表一个人正在想着你。今天是端午节,因为你,我只好换拖鞋穿了。
【43】 今年端午节期间出了个怪事,我当时正好路过,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地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44】 每年都有端午节,唯有今日大不同。试问不同在何处,看这短信君应知。节日祝福虽照送,情谊却比往常深。端午到来龙舟赛,却难赛我祝福语!祝君开心,粽子飞来!
【45】 米饭与包子打群架,米饭见包着的就打,豆沙包,蒸饺无一幸免。粽子急了,把衣服一撕:“看清楚我是卧底!”端午节快乐!
【46】 某公司端午节时给每个外籍员工发了粽子,第二天有个老外很感谢地说:你们发的点心很好吃,谢谢,就是外面的生菜有点硬。端午节快乐!
【47】 目的:骚扰,方式:短信,意义:为了骚扰你,浪费我一毛钱,值!说明:心中有你,备注:提前祝贺“端午节”快乐。括弧:不许有人比我早!
【48】 让俺的祝福乘坐汨罗江的龙船船,飞过洞庭湖的岸边边,溜过蒿草的叶尖尖,钻过荷包的彩线线,透过白砂糖的软绵绵,品尝端午节的香甜甜!愿端午快乐!
【49】 屈原为国投汨罗,百姓感动来祭奠。千年传统成佳节,端午龙舟齐竞渡。粽叶香香裹思念,艾叶长长驱病魔。雄黄美酒细细品,健康快乐身边伴。祝端午节快乐无限!
【50】 清风玉露端午近,天人合一恋春音,三五成群登高望,山外有山云外云,浴兰令香龙舟追,千杯美酒贺夏新,闲情逸致化词韵,遥寄远方心上人。祝你端午更开心!
【51】 微风带来轻盈,清水带来温柔,薄雾带来朦胧,大海带来宽容,太阳带来热情,明月带来温馨,我带来真心的祝福,祝端午节快乐事事如意,全家幸福。
【52】 往昔屈原大夫投汨罗,今日大江南北佳节过。香香的粽子端上桌,浓浓的亲情围桌坐。幸福欢乐不用说,开心的事儿一大箩。祝你端午佳节人团圆,家庭美满快乐多!
【53】 悄悄的一条信息,带去我的一份最真的祝福,一份深情,一份情谊,一份如意,一份温馨,一份守望,一份牵挂,一份安康都给你。端午节快乐。
【54】 时间恰逢五月初,纪念之情古今同。手把茱萸祝福到,短信千里传我情!口中粽子甜如蜜,美好祝福你我他。祝愿大家端午节快乐,并将快乐延续到每一天!
【55】 让我托伟大诗人的福,请你多吃些粽子;让我驾起一叶龙舟,满载祝福驶向你;让我把一枝桃枝送予你的手上,为你送走灾难迎来平安!祝你端午节快乐!
【56】 清晨,为你端来一份白鸽,端来一份祝福:端走烦恼忧愁,端来快乐逍遥;端走辛苦疲惫,端来成功悠闲;端走所有的不如意,端来好运和幸福。端午节快乐!
【57】 轻轻龙粽香,飘来一阵温柔;浓浓赛舟意,比出一场激情;深深敬佩情,话过一生忠孝;乐乐假期到,玩出一番新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来临,愿你小长假快乐!
【58】 一句问候,一声祝福,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59】 心在哪里,哪里就有宝藏;梦在哪里,哪里就有未来;爱在哪里,哪里就有感动;你在哪里,哪里就有我的真诚祝福,祝端午节快乐!
【60】 雄黄醇酒杯中情,交杯换盏过端午。香粽美汁鲜味溢,艾叶飘香吉祥照。身体健康福临门,佳节良辰心欢喜。河口江岸人沸腾,龙舟号子长调扬。祝你:端午节日喜乐美,幸福美满生活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