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到了,本想用电话道一声祝福,但是您让我学会了文字的笔画,领略了文字的魅力,所以用息祝您平安健康,福运无疆,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到来之际,我要衷心感谢你的老师。是他的谆谆教诲和无私奉献,才使得我有了你这样一个优秀而知心的好朋友。请为他送上我诚挚的祝福!
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把百合花的纯洁、康乃馨的温馨、风信子的喜悦、香石竹的热心、桂花的吉祥一起揉入到我的短信祝福里送你,愿你快乐,生活无忧。
教师节到了,愿我的祝福像清茶一样滋润您干涸的喉咙,像蜡烛一样照亮您的办公室,像鲜花送一样给你送去一片清香!愿您在今后的日子更加健康快乐!
教师节到了,愿天下所有的老师:快乐随你一年中的每一天,平安伴你一天中的每一时,健康牵你一时中的每一分,幸福陪你一分中的每一秒!
教师节到了,小时候是送自己画的画。上中学的时候,开始流行送贺卡。大学了,学会了给老师送花。现在工作忙,发个短信表示问候。祝老师节日快乐!
教师节到了,向帮过我的朋友,见过我的粉丝,请过我吃饭贺词祝福语的兄弟姐妹,夸过我才貌双全的美眉帅哥等良师益友们说声:谢谢!祝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到了,我托阳光送你美好的祝愿,我托秋风带给你深深的思念,我寄白云捎给你久久的惦念,我挟蓝天传给你真真的问候,辛苦了,敬爱的老师。
教师节到了,我送您郁金香,大吉大利;送您玫瑰花,魅力常在;送您康乃馨,健康常在;送您百合花,愿您与爱人百年好和,生活甜蜜!
教师节到了,我把百合花的纯洁、康乃馨的温馨、风信子的喜悦、香石竹的热心、桂花的吉祥一起揉入到我的短信祝福里送你,愿你快乐,生活无忧。
教师节到了,为您送上祝福无限,愿欢乐的歌声时时围绕着,欢乐的笑声永远包裹着,欢乐的年华永远伴随着,时刻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教师节到了,为此我已经烦恼好久了,想谢恩师却不知道如何表示了,天天在为买礼物苦恼了,眼看节日就到了,只好发条短信祝福了,祝您节日快乐!
教师节到了,送您一条飘着书生味的祝福,愿您烦恼高阶无穷小,好运连续且可导,理想一定洛必达,生活不单调,道路不凹凸,金钱导函数大于零,快乐极限无穷大!
教师节到了,送您三束花。一束康乃馨,您像慈母教我做人;一束百合花,感谢您不求回报纯洁的爱;一束满天星,那是您的桃李满天下。祝您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到了,送你一束七彩康乃馨:红色是幸福,蓝色是博大,白色是纯洁,紫色是深邃,绿色是希望,黄色是欣慰,橙色是收获。愿你拥有多彩的幸福生活。
教师节到了,思念是不能没有的,祝福是不能不说的,问候是不能不传的,恩师是不能不拜的,短信是不能不发的,问候是不能不诚的:祝老师合家乐,天天乐!
教师节到了,亲爱的老师,让我轻声的祝福化作您身边粒粒的笔灰汇聚成快乐的海洋,围绕在你身旁,祝您身体健康,幸福平安,合家欢乐!
教师节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记着为您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哪怕它恰似一缕微风,从您的眼前轻轻掠过,我也要留给您一句发自肺腑的话:师恩难忘,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到了,老师您是否还在忙碌,请一定抽出时间休息,关心同学也要关己,一定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生心里也担心你,祝您节日快乐,多休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