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问我在这喜怒哀乐的世界上最爱的一个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那就是我的外婆。
外婆的爱没有母爱那么细腻,没有父爱那么严厉,是那么的平淡。就像是一杯白开水,虽然无色无味,但却能给人解渴。外婆的爱就像是有力的臂膀,为我撑起一片蓝天。
我的外婆高高的,瘦瘦的,还有一头花白的卷发,看上去和蔼可亲。
外婆对我十分宠爱,只要我说声:“想……”外婆就一定会满足我,不过我也不会提太过分的要求。
转眼冬天快来到了,外婆来到我家,见到我第一句话就问我:“你穿得够暖吗?毛衣够不够长?丝棉袄在哪里?外婆重新给你去翻一下!”我连忙说:“外婆,你歇歇吧!我冬天穿的衣服够多了!你别再操心了!”
外婆总是这样对我奉献着她无私的爱。
间,我上小学了,家离学校比较远,外婆的身体也不太好,不能天天来接我,但外婆对我的爱一点儿也没有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