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张老师,你或许知道他有着像鸡蛋一般圆圆的脸,脸上架着一对有啤酒瓶底那么厚的镜片,听他说,他以前还是个大胖子,体重最多的时候有190多斤呢。你或许也不知道,尽管他看着那么胖,可我还是挺喜欢他的。
首先,张老师语言幽默,在上课的时候,他时不时就给我们开个小玩笑,活跃一下课堂气氛,比如:XX猪头,去叫一下小萱老师,逗得我们班所有人都捧腹大笑。时间久了,我们也不觉得“猪头”这个词是在讽刺别人了,反而觉得十分亲切。
因为他经常叫我们“猪头”,所以我们看他身宽体胖的,也给他取了个外号叫“张胖子”,张老师以前胖得要命,如果你不信,不如来他的课堂上亲眼看看吧!
张老师不仅为人亲切有趣,他的鬼点子特别多,他立夏时让我们撞蛋,有一节课让我们嗑瓜子,还有……他新年时还会给我们发礼物呢。不仅如此,张老师还是大名鼎鼎的魔术师,他在课堂上给我们表演过许多精彩的魔术,比如怎样猜中盒子中的数字,以及各种各样令人新奇的魔术手法……
张老师的家教班不像别的班那么死板,他的课堂风趣而欢快,连作业都不布置,时常讲几个笑话,让我们大笑起来。在张老师这儿,你不用担心家长们的排名,分好坏,将紧张和严肃放到一边吧,因为在欢声笑语中学习知识,才是这里的主旋律。
这就是我崇拜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