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先生们: 在这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光明媚、姹紫嫣红)(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在这莺歌燕舞、花好月圆的良辰吉日,在这高朋满座、欢声笑语的千金一刻,我们相聚于 大酒店,前来参加 先生与 小姐的结婚典礼。在此,我谨代表二位新人对诸位领导、诸位同事、各位亲朋好友表示最诚挚的欢迎,感谢大家的光临。
[音乐:月亮代表我的心]
若干年前的一天,在 *********(地方),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惊世骇俗的爱情故事。英俊潇洒、才华横溢*** 先生与温文尔雅、聪明艳丽的**小姐终于相遇了,他们是一见钟情,很快就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正所谓久旱逢甘雨,干柴遇烈火。他们发誓:一旦相约,就不见不散;一旦爱上,就没完没了。经过春的播种,夏的浪漫,秋的酝酿,冬的考验,两颗爱心再也抑制不住相思风雨中的苦痛,他们决定说好不分手,定于今天举行结婚典礼。下面我宣布,结婚典礼现在开始,鸣炮奏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