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晚,众包子追杀粽子,现在谁都知道:绿皮的是卧底!
一伙粽子都被赶到墙角,扁得丢盔卸甲头破血流,众包子都打累了,才听到其中一个喊:“兄弟们别打了,自己人自己人,我就是发了霉被铺里开除的那个啊。”
大米饭和大包子打群架,米饭仗著人多势众,见了大包子的就打,大豆沙包,大糖包,蒸饺无一幸免。大粽子被逼到墙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卧底.
你怕热,却偏偏裹衣服件件;你怕疼,却偏偏紧腰带根根;你怕累,却偏偏戴首饰点点;你游泳,却偏偏连衣服都不脱。这不,被热熟了吧。祝端午快乐!
你总是怕自己胖,为自己束腰一圈又一圈;你总是怕自己丑,为自己着衣一件又一件。跟你说了那么多次,原始的你才是我的最爱,为啥就是不信哩?我的粽子
端午佳节粽飘香,全国上下喜洋洋。赛赛龙舟跳跳舞,中国文化放声唱。文化宣传找段子,大家都来指客网。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秘诀:将手机用粽叶包好,放在锅里煮分钟,手机电池续电能力将延长两倍,信号增强,而且打电话时能闻到粽子香味。端午节快乐!
很久以前,屈原先生下岗后发明了粽子,可不但销量不好,还要受地痞剥削,心灰意冷终于跑到广东跳海了。端午节快乐!
喜讯:端午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粽子,当然,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端午节快乐!
我原来是买了粽子要送你的,并且发了短消息给你,但小偷拿了你的手机,亲爱的,我们一起跳江吧!端午节快乐!
我那天在自己动手包粽子,眼看就要包好了,可是我找了半天也不知道包点什么肉进去的好。直到我突然看见了你,我决定就包点猪头肉进去吧。端午节快乐!
生日的时候,我会送你一个蛋糕;中秋的时候,我会送你一盒月饼,端午节来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种下去,用心呵护,等待收获我的祝福吧。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来了,我送你一枚粽子,友情是外皮,里面第一层是祝福,第二层是幸福,第三层是心想事成,对了,第四层当然就是你写的欠条,快还钱给我! 端午节快乐!
大家都夸你敏而好学,学什么像什么,我记得那天你学刘德华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节来了,我想你也应该给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杀,如何? 端午节快乐!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片片苇叶片片情,天天拥有好心情,几枚红枣几颗心让你开心又顺心钞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给你!
绝对值得发的端午节短信
提前送你一包粽子:青青的叶儿是纯洁的友谊;红白的馅儿是无尽的关怀;下锅后是浪漫;咬开后是温馨;吃起来是甜蜜祝你开心每一刻,平安每一天!
送你一颗好运粽,里面包藏健康米,好运蛋,平安菇,快乐虾,长寿花,幸运栗,如果你收到将会好运连连。端午节快乐!
拜托你粽子少吃,注意消化。
两千年前的汨罗江,屈原无语再问天五月初五的鸳鸯江,飞舟逐水流,粽子雄黄酒祭天问手执艾叶,送个香囊给你挂:端午节快乐,愿你一生都平安!
我绝望了,紫霞离开了我,师傅太唠叨,牛魔王欠的钱又不还,好不容易买下水帘洞又被菩萨恶意收购,只剩下一毛钱发条短信祝二师弟端午快乐!
有句话藏在我心中很久,可是我怕说了会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直到今晚,我终于鼓起勇气对你说:我想吃你包的粽子!
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发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烦恼永远离开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好运一直围绕你!祝端午节愉快。
闻着粽子的飘香,想起远方的你是否安好?让我们托伟大诗人的福多吃些粽子!快快乐乐过端阳!
如果有来生,每年的今日我都会把你拥在怀里诚挚的祝福你:端午节快乐!
神看见你口渴,便创造了水;神看见你肚饿,便创造了米;神看见你寂寞,所以他创造了你的朋友我,端午节到了,我祝愿你节日快乐,多吃粽子!
我原来是买了粽子要送你的,并且发了短消息给你,但小偷拿了你的手机,亲爱的,我们一起跳江吧!
脱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样白嫩,发着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一口,我心飞上九霄云外,啊,粽子我的至爱!
端午节来了,送你一枚粽子,友情是外皮,里面第一层是祝福,第二层是幸福,第三层是心想事成!对了,第四层就是你写的欠条,快还钱给我!端午快乐!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都跟你说没事了,你还看!就是祝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端午节快乐!
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梦中有我,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你的衣服整洁环保、身体晶莹柔软、皮肤洁白光滑、内心丰富多彩、身材匀称、棱角分明、气息芬芳。我喜欢你,亲爱的粽子!祝你端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