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有:华老师、兰老师、吴老师……但我最喜欢的是我的钢琴老师——唐老师,因为他十分幽默
每次我去学钢琴的时候,唐老师总会戴着一副帅兮兮的大边框墨镜,在我面前耍酷一下,或者摆几个超搞笑的造型,有些时候,他还会不停地问我,这样帅不帅、那样帅不帅?我总是强忍住笑,嘴上应着“还行,还行”,心里却偷偷地在想“唐老师,真臭美,真臭美”。
记得有一次,唐老师让我弹一首莫轧特的曲子,当我把这首曲子弹完的时候,唐老师慢慢地张开他那张大嘴,用蜗牛爬似的速度,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我——这——样——说——话——好——听——吗?”我马上脸红了,因为我弹得太慢了。于是,我振作精神,尽最快的速度弹完了曲子,我得意地瞟了一眼唐老师,只见唐老师向我做了一个鬼脸,说:“快得要命,快要喘不过气了!”慢慢地,在唐老师的幽默“批评”下,我弹出了正确的旋律。
这就是我的钢琴老师,一位浑身充满幽默细胞的老师,他让我深深地爱上了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