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也是个新光棍!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要和光棍说拜拜了!祝: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2】 今天的清风洋溢着喜悦与欢乐,今天的空气弥漫着幸福与甜蜜,请伸出你们的双手,接住我对你们的祝福,愿你们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3】 今天的风洋溢着喜悦与欢乐,今天的天弥漫著幸福与甜蜜,伸出你们的双手,接住对你们的祝福,愿你们白头偕老新婚大喜,恩恩爱爱相亲相爱一生一世。
【4】 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5】 今天,你是最美的,他是最开心的,你俩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6】 爱情是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祝你们幸福永远直至白发苍苍!
【7】 男的最后想通了,女的终于看开了。
【8】 憧憬着漫漫无边的婚姻长路,计算好不停涨价的油盐酱醋。
【9】 恋爱让人成熟,结婚使人进步!
【10】 安慰好哭泣的情敌,告别了单身的兄弟,毅然走进围城里的平米。
【11】 相互的关爱,相互的搀扶,心甘情愿的领受。
【12】 每一次嘘寒问暖的欣慰,每一次上缴工资的幸福。
【13】 爱情是有人在乎你,有人关心你,有人希望你快乐,有人整天地想念你。
【14】 兄弟,你今天总算如愿以偿了吧。
【15】 相识相知相爱相守,你们已风雨同舟,一定要珍惜上天赐予你们今生的幸福。
【16】 爱就一个字,相恋一辈子,相知一辈子,相依一辈子。
【17】 情长长,爱绵绵,今日恋情写美满;今夜想,昨夜盼,点点都是写思念;铃声响,信息到,衷心祝愿送美好;两个人,一颗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18】 今天的风洋溢着喜悦与欢乐,今天的天弥漫着幸福与甜蜜,伸出你们的双手,接住对你们的祝福,愿你们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19】 清水盈盈芙蓉碧,愿如水中莲并蒂。白云悠悠几万里,愿如天上鸟比翼。春光满院芬芳季,愿如花间蝶双起。最是百年好合意,愿如水中鸳鸯戏。
【20】 金玉良缘,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结同心,福禄财气,统统带到,祝福两位新婚愉快,百事好合,万事顺利,携手相依,共享幸福。
【21】 结婚了,送个花篮:有玫瑰,成双成对;有玉兰,万事不难;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火鹤,红红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22】 前世,相约,相约千里来相会。今生,相爱,相爱爱情真甜蜜。祝福,美好,美好愿景送给你。幸福,家庭,家庭和睦好夫妻。
【23】 愿清晨的露珠给你俩带来一整天好心情,愿早晨的太阳给你俩带来这一整天的笑容,愿晚上的月亮帮你俩忘掉一整天的烦恼事,愿夜晚的星星帮你俩进入甜美的梦乡!
【24】 雨雪霏霏,难挡一片红叶深情寄;吾心荡荡,迸出满腔热忱厚意托。衷心祝福新郎新娘新婚!
【25】 友情似茶,冲不走那淡淡清香;思念如烟,脱不了那千丝万缕;生命如歌,禁不住那心灵共鸣;你我如故,停不了那拇指互动:在一个雨后的清晨,我摘了天边那束极艳的彩虹,编织两个字寄给你俩!
【26】 有一种距离叫远,有一种东西却叫缘,有一种情叫思念,有一种关心叫无言,有一个人揣着祝福的酒杯在你俩面前,希望你俩度过开心的每一天!
【27】 新婚美好如明月。值你新婚之际,请允许我加入祝福的行列,接受我对你和XXX小姐的神圣结合的最诚挚的祝贺。
【28】 兄弟之情,原非金钱所能衡量。谨以此祝福语为薄仪,望兄弟切勿嫌其陋而拒之。
【29】 且看淑女成佳妇,从此奇男已丈夫。
【30】 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爱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亲朋好友祝福忙。衣帅帅,妆靓靓,郎才女貌真时尚。日红红,家旺旺,龙凤双胎很盼望。
【31】 今天,你是最美的,他是最开心的,你俩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当然这只是我的祝愿,幸福还有待你二人慢慢去实现。美女,新婚快乐!
【32】 当然这只是我的祝愿,幸福还有待你二人慢慢去实现。美女,新婚快乐!
【33】 今天,百花为你们芬芳,小鸟为你们歌唱,幸福展开甜蜜的翅膀,快乐在阳光中放声歌唱,相爱的恋人走进结婚的殿堂,愿你们携手奔快乐,幸福万年长。
【34】 今天,我的好朋友***幸运的得到了***小姐的眷顾,我想说,兄弟祝贺你最后想通了,结婚是你人生的进步,告别了单身的兄弟,你踏上了无比幸福的列车。希望你幸福的上缴工资,爽快的交出存折的密码,藏好初恋的情书迎接一个,好男人的幸福生活!
【35】 我们兄弟后援团永远祝福你们幸福美满,开心快乐。
【36】 一拜天地从此受尽老婆气,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夫妻对拜为她辛苦为她忙,唉~我是绵羊她是狼。
【37】 一纸老虎,一米老鼠,点花烛,一起住;一个成了丈夫,一个未来当母,噜噜噜,真幸福!祝小两口结婚快乐乎!
【38】 今夜你洞房花烛,此刻有我真心祝福;祝愿你们同心同力,早生贵子,我心与你们同乐同喜;当短信铃声响起,那是我在祝愿你们相亲相爱一辈子。
【39】 今天是个好日子,从今往后两口子,相亲相爱一辈子,早日添个好孩子,幸福不止一阵子,送你许愿小瓶子,塞满祝福一盒子,愿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40】 今天是爱情飞舞的大好日子。祝天下的老夫老妻合合美美,新婚夫妇甜甜蜜蜜。
【41】 还单身的喜遇良缘,已结婚的早生贵子,有孩子的搞好计划生育!
【42】 今天日子好,人人都欢笑。并蒂花开娇,比翼鸟飞俏。
【43】 鞭炮纵声飚,彩旗空中蹈。新郎才气高,新娘容颜好。
【44】 吉星处处照,祥云时时飘。红包源源到,祝福凑热闹:新婚快乐!
【45】 今天就要少了一个光棍,多了一对鸳鸯!明年就要多了个新生命!
【46】 男的最后想通了,女的终于看开了,恋爱虽然让人成熟,结婚更能使人进步!
【47】 安慰好哭泣的情敌,告别了单身的兄弟,毅然走进围城里的平米。
【48】 憧憬着漫漫无边的婚姻长路,计算好不停涨价的油盐酱醋;相互的关爱,相互的搀扶;心甘情愿的领受,每一次嘘寒问暖的欣慰;每一次上缴工资的幸福。
【49】 矛盾也许在所难免,挣钱多未必能赢得话语权,虽然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50】 书上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因为没有婚姻,爱情会死无宿身之处。
【51】 爽快的交出存折的密码,顺利的收藏好初恋的情书;用结婚的壮举,给所有单身汉带来最大的鼓舞!
【52】 让我们热情高涨,满怀期待,强烈祝贺,一个好男人的幸福生活,从此——盛大开幕!
【53】 久别胜新婚。在漫长平淡生活中,适时回忆那些浪漫的往事,不仅能激发彼此对往事的留恋,而且能挖掘创新感情的燃烧点,保鲜夫妻感情。
【54】 牵手国庆佳期,喜结金玉良缘,幸福普天同庆,恩爱山川共证。有情人珠联璧合,好夫妻佳偶天成,真心恭祝国庆快乐,比翼齐飞,新婚大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