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幽默同桌张耘尧。有了她,你想不笑都难。有一次,她私自把我的英语书借给了一个2班的同学,我当时生气得不得了。倒不是因为不想借书给其他同学,而是因为,而是因为她已经连续几次这样借鸡生蛋,借花献佛了。我对她大声骂道:“张耘尧,你烦不烦啊。”“一点也不烦,我昨天才洗澡。”她可怜巴巴的望着我说。我忍住了笑声,又骂道:“你简直有病!”她一本正经地说:“我没病,昨天才去医院检查呢!”我终于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还有一次上英语课,老师让我们学课本上对话。我对张耘尧说:whereareyoufrom?(你来自哪个国家),她说:“I“mfr0mcanada.(我来自中国)。然后,她又反问我,我给了她同样的回答我来自中国。她忽然握住我的手,怪模怪样的说说:“原来咱是同乡啊。老乡!”“奇怪,咱都是中国人,咋还说英语呢?”我顿时抱着肚子,笑得死去活来。这个幽默同桌,谁要买,我按猪肉的价格卖给你!我有一个幽默的同桌张耘尧。有了她,你想不笑都难。有一次,她私自把我的英语书借给了一个2班的同学,我当时生气得不得了。倒不是因为不想借书给其他同学,而是因为,而是因为她已经连续几次这样借鸡生蛋,借花献佛了。我对她大声骂道:“张耘尧,你烦不烦啊。”“一点也不烦,我昨天才洗澡。”她可怜巴巴的望着我说。我忍住了笑声,又骂道:“你简直有病!”她一本正经地说:“我没病,昨天才去医院检查呢!”我终于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还有一次上英语课,老师让我们学课本上对话。我对张耘尧说:whereareyoufrom?(你来自哪个国家),她说:“I“mfr0mcanada.(我来自中国)。然后,她又反问我,我给了她同样的回答我来自中国。她忽然握住我的手,怪模怪样的说说:“原来咱是同乡啊。老乡!”“奇怪,咱都是中国人,咋还说英语呢?”我顿时抱着肚子,笑得死去活来。这个幽默同桌,谁要买,我按猪肉的价格卖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