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生日,应该送上祝贺词给他,表达你的心意和祝福。贺词应该怎么说,看看下面的贺词范文吧,也许对你有帮助哦。
生日烛火燃起燃起燃起,心也被点燃,这一刻深情似海。就这样紧紧相握,任缤纷的花雨,任纷扬的祝福落满你,就这样让真的好梦永恒,任地老,任天荒...
送你一块爱心蛋糕:底层送一生平安,中间放无限祝福,四周注满富贵吉祥,上面铺满开心快乐,再加上永远幸福,祝你天天天如愿!生日快乐!
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您快乐的度过!是您给了我无悔的关怀,无怨的真爱,您是我永远需要报答的人,希望您多多保重身体,幸福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我捡获了阿拉丁神灯,它说会满足我的一个愿望,我最终还是放弃了中国首富的念头,因为你的生日就要到了,所以就仅仅希望你-生日快乐!
流星划过天空,是因为他要吻向大地;空中白云飘飘,是因为他对天空恋恋不舍。我对你发条短信,是因为我要对你说:生日快乐!
告别昨日的风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时光;点燃生日的红蜡,留住这段美好的记忆;放飞所有的伤情,收起所有的眼泪,在祝你生日快乐中陶醉!
给你评价:十分热情,九分自立,八分智慧,七分灵气,六分浪漫,五个工作日,四个好友,三分慵懒,两个爱你的人和一个你爱的人!祝完美的你生日快乐!
给雨天充上电就有彩虹的美丽,给夜晚充上电就有白天的魅力,给时间充上电就有奋斗的动力,给祝福充上电幸福就更加给力,朋友,生日快乐。搞笑生日短信
给自己一个生日的祝福,愿13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13年里行大运。
工作可以不做,但是心灵不可以寂寞;生活可以不甜,但是笑容不可以间断;朋友可以不见,但是生日不忘记连线;祝你幸福好运连,生日快乐到永远!
恭贺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奖,奖品是“生日快乐”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奖项将会有专人为您服务,感谢您的参与。谨祝您生日快乐。
逛过很多商店,只为找寻你喜欢的礼物;想过许多创意,让你过个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乐!
过去的路虽然坎坷,未来却承载着你我共同飞翔的梦,生日,就是一个起点,一切从这里开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祝你生日快乐!
过往再怎样变,我们共同就读的经历不会改变;距离再怎么远,我们彼此的情谊不会遥远;时间再怎样短,我们的沟通不会缩短。亲同学:祝生日快乐!
嗨,打开短信笑一笑,因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时刻虽然少,心中牵挂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短信将你绕,我的尤其要收好。
好的风景我会留恋,好的瞬间我会留住,好的节日我会期盼,好的朋友我会想念,好的祝福我会给你,年年此日我会准时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生日定要快乐哟!
好心情,简简单单,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无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长;好短信,快乐温馨,一掷千金,生日快乐
浩瀚的星空,闪烁着点点的荧光;每一丝亮光,都承载着绮丽的梦想,祝福你今天许下的每一个心愿,都能一一快速实现。生日快乐开心无限!
和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散发乘夕凉,开窗卧闲敞,静心理思绪,忽听天籁响,生日快乐歌,为你来唱响,快乐随你心,幸福随你想,生日快乐伴你永甜香。
红豆在我家,颗颗已发芽,春来有几枝,枝枝为你发,愿你多采撷,多少随便拿,心意无须说,相思就属它!美女,生日快乐啊!
洪亮的钟声荡气回荡,璀璨的烟花美丽绽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响,生日的歌曲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蝴蝶飞舞是为了喜悦,花开朵朵是为了欢庆,清风徐徐是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间四月的天使,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