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有位幽默大师王佳鹏。只要你跟谈话,你就会笑得肚子疼。
有一次天上下大雨,有很多同学迟到了,王佳鹏就是其中的一个,当老师询问他的时候,他幽默地说:“报告老师,今天意外遭到洪水灾害,所以迟到!”我一听真逗,他居然把下大雨说成洪水灾害。
还有一次,有一个小伙伴考得不好,他妈妈要打他,正好王佳鹏在旁边,王佳鹏说:“君子动口不动手,阿姨,你是不是要做君子呀?”说完,阿姨笑了。
这次我语文考得不好,只好硬着头皮垂头丧气地朝家走,可不知什么时候,他赶到了我身边拍拍我的肩膀说:“没事,胜败乃兵家常事,好事,失败不是成功他妈吗?努力点下次一定行。”我说:“好,下次咱俩比试比试。”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王佳鹏。